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水槽裡如果碗盤積了超過一天 就會有異味ㄝ 有點像是餿水的味道 後來就算清乾淨了,水槽也洗過了 還是有味道在~~~(噁) 請問這個要怎麼處理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36.13
ducktiger:倒大量的熱水進去排水孔還蠻有用的喔 06/26 02:54
birdandfish:我沖過了ㄝ....味道是有淡了些,可是還是有怎麼辦? 06/26 15:26
miyoko:上一次我用過期洗髮乳+熱水沖...我個人是覺得好很多..^^ 06/27 11:23
reinlich:倒大量高濃度鹽水! 06/27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