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洗衣袋竟然...會髒髒的耶, 在洗東西的應該不會髒才對啊,因為有洗衣精啊, 各位的洗衣袋也會髒髒的嗎?還是洗衣袋用多久之後就要換新的了? 而且洗衣袋被我洗到有點破破的。 -- 有空來看看唷.... 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bstarlad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72.91
cocoasheep:我買過兩種 其中一種下水一次就破了 <囧> 另一種用了很 07/01 22:26
cocoasheep:久了 沒有髒髒的情形耶 07/01 22:27
bstarlady:那我可以問一下是哪一種的嗎?而且我的會有怪味 07/01 22:47
nak:你在哪裡買的啊..可能本身品質不好 或者你用完沒晾乾 07/02 00:16
guidex:我買過大賣場牌和市場牌, 都有晾乾, 用很久也都不髒喔 07/02 00:50
callalily:不會髒啊 沒特別晾乾 就放著讓他自然乾 07/02 04:16
RFAY:應該是沒晾乾都放在浴室裡悶的吧 07/02 14:33
bstarlady:我是在名佳美買的耶,用完就放在乾的盆子裡 07/0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