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cacat:把縫黏起來。我比較好奇的是,那個縫很大嗎? 07/02 23:58
→ cocacat:為什麼會有縫呀@@? 07/02 23:58
推 zukes:我房間也有小強從落地窗的縫進來 >"< 07/03 15:02
→ zukes:把縫黏起來的話,紗窗不就打不開了嗎 @@ 07/03 15:03
推 sansabc85:那個縫真的很小,爬進來就算了還會飛ORZ.... 07/03 16:33
推 huuu:塗抹一些蟑螂討厭的東西在門縫 如樟腦油之類的, 也許有用 07/04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