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ilyArtic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liamo (月桃)
看板
DailyArticle
標題
Re: 分享 解決蟑螂
時間
Mon Jul 3 18:49:54 2006
我家之前有一堆德國小強+螞蟻(重點我家住7樓耶..) 後來我拿樟腦油噴或是用熱水直接燙他們或是源頭.... 只要讓我看到我都這麼做..... 還蠻奇怪的.... 已經看不到他們..... 我知道還是有小強在啦(便便在少使用的櫃子裡)... 可是平常根本看不到他們...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怕死了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46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