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ilyArti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,我有去買3m的濾紙貼在冷氣濾網上, 但我總覺得,就算空氣通過濾網時是乾淨的, 從濾網到出風口這段還是會有灰塵等髒東西呀, (而且我們能清潔到的也只是出風口的外面葉片,裡面根本清不到) 這樣的話,直接在出風口貼上濾網是不是比較乾脆 (雖然它原本的設計不是讓你貼在那的啦XD) 而且也比較省錢 (濾網還挺貴的,一片要一百多,一兩個月就要換一次, 貼在出風口的話,需要的量很少,一片可以裁很多小片使用) 這只是我的想法啦,不曉得大家的看法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69.78
hsi:3M那種貼在出風口風吹得出來嗎?Orz~ 07/05 09:43
icexice:如果吹不出來,那貼在濾網上風不也吹不出來@@a 07/05 16:42
ciear:冷氣出風口被塞住會導致鰭片結冰,最後風出不來全塞住。 07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