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tbyxbmike 性別:Male 生日:07/31 年次:1985 身高:172 住家:現在住士林 @@" 國小:大龍國小 國中:重慶國中 (29屆的 有沒有同年的阿) 高中職、五專:大理 大學、技術學院:淡江 研究所:有難度... MSN&E-mail:kc149686@hotmail.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沒什麼好看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 住了十幾年,直到高三才搬家到士林,不過我還是喜歡大同區的人情味, 尤其是很多小攤子,像是大龍市場的九點油飯(我同學他家開的),295附近的麵攤很棒 在士林這常不知道要吃什麼,車子騎著就騎到這裡來吃一頓...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大同區真的很棒 住大同區的感覺: 很幸福,這感覺是我搬來士林以後才有的體會...唉 最後...大家好~我是阿瑋 囧> 請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200.19
tbyxbmike:版主M好快...好熱血 05/22 00:13
Yvonne0105:哈~士林那邊也很多吃的阿~華榮那邊也很熱鬧阿 05/22 00:14
tbyxbmike:我不熟阿 我住了三年多了 還是很陌生 05/22 00:15
chi0302:呀。是大龍重慶的學弟呀。你好呀 05/22 00:32
tbyxbmike:幸會性會 這位是學長嗎?? 05/22 00:34
chi0302:我...我...我是學姊啦 05/22 00:35
tbyxbmike:...學姊好 請原諒這個白痴學弟 <(_ _)> 05/22 00:35
chi0302:哈哈....好吧。原諒你!! 下次也跟大家一起出來玩耍吧 05/22 00:37
tbyxbmike:是烤肉嗎...苦命人要打工...我會在新光為大家祝福的 05/22 00:43
aqo:t大愛騙人...去約會就說啊幹麻不承認 05/22 00:45
tbyxbmike:樓上的 妳好像也是大同區的耶... 05/22 00:48
chi0302:哼..原來是約會呀..還好有人跳出來,要不然學姊就被騙啦 05/22 00:48
tbyxbmike:約會...我好久沒體會過了...學姊不要誤信奸人所言 05/22 00:51
aqo:t大很愛騙人...但是人很正直從不騙女生 05/22 01:15
tbyxbmike:樓上的 你真的很閒耶 05/22 13:06
hliwe:問一個問題 原PO姓吳嗎 05/22 17:33
tbyxbmike:我的暱稱有我姓... 05/22 19:37
siemensch:不好意思插個嘴~~~~我看到~倒數第二句.....有點刺眼耶 05/22 20:29
PTTFHK:幫忙解釋一下 樓上的賽門是士林天母那邊的朋友 05/22 21:19
tbyxbmike:呵 抱歉抱歉 有冒犯到不好意思 @@" 05/22 21:22
siemensch:我說笑的啦~你認真~我會翻桌喔╭∩╮_(︶︿︶ )_╭∩╮ 05/22 22:47
jsml:我也是29屆的 08/01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