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byxbmike:版主M好快...好熱血 05/22 00:13
推 Yvonne0105:哈~士林那邊也很多吃的阿~華榮那邊也很熱鬧阿 05/22 00:14
推 tbyxbmike:我不熟阿 我住了三年多了 還是很陌生 05/22 00:15
推 chi0302:呀。是大龍重慶的學弟呀。你好呀 05/22 00:32
推 tbyxbmike:幸會性會 這位是學長嗎?? 05/22 00:34
→ chi0302:我...我...我是學姊啦 05/22 00:35
→ tbyxbmike:...學姊好 請原諒這個白痴學弟 <(_ _)> 05/22 00:35
推 chi0302:哈哈....好吧。原諒你!! 下次也跟大家一起出來玩耍吧 05/22 00:37
推 tbyxbmike:是烤肉嗎...苦命人要打工...我會在新光為大家祝福的 05/22 00:43
推 aqo:t大愛騙人...去約會就說啊幹麻不承認 05/22 00:45
推 tbyxbmike:樓上的 妳好像也是大同區的耶... 05/22 00:48
推 chi0302:哼..原來是約會呀..還好有人跳出來,要不然學姊就被騙啦 05/22 00:48
推 tbyxbmike:約會...我好久沒體會過了...學姊不要誤信奸人所言 05/22 00:51
→ aqo:t大很愛騙人...但是人很正直從不騙女生 05/22 01:15
推 tbyxbmike:樓上的 你真的很閒耶 05/22 13:06
推 hliwe:問一個問題 原PO姓吳嗎 05/22 17:33
推 tbyxbmike:我的暱稱有我姓... 05/22 19:37
推 siemensch:不好意思插個嘴~~~~我看到~倒數第二句.....有點刺眼耶 05/22 20:29
推 PTTFHK:幫忙解釋一下 樓上的賽門是士林天母那邊的朋友 05/22 21:19
推 tbyxbmike:呵 抱歉抱歉 有冒犯到不好意思 @@" 05/22 21:22
推 siemensch:我說笑的啦~你認真~我會翻桌喔╭∩╮_(︶︿︶ )_╭∩╮ 05/22 22:47
→ jsml:我也是29屆的 08/01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