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我朋友現在只能以"無聊透頂"來形容 有誰跟我們有一樣情形的..剛好你也想出來玩 就丟我水球吧!! (我們兩人..是男生!)....都是好人 -- 我是好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59.134.199
Yvonne0105:厄..原PO是大同版的嗎?什麼時候這裡變汪踢版啦XD 06/14 22:03
danceman:看足球吧 西4:0烏 得分大爆發~~~~ 06/14 22:39
andy200258:可能是一半是揪團的文章吧... 06/15 01:30
Yvonne0105:因為有揪團的文章所以代表這裡變汪踢版?! 06/15 17:01
Yvonne0105:如果是版友揪團有什麼不對:)原PO如果住這歡迎自介阿 06/15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