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risq (我家就是你家)
看板
Datong
標題
[討論] 有誰想一起出來玩的
時間
Wed Jun 14 22:02:27 2006
我跟我朋友現在只能以"無聊透頂"來形容 有誰跟我們有一樣情形的..剛好你也想出來玩 就丟我水球吧!! (我們兩人..是男生!)....都是好人 -- 我是好人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59.134.199
推
Yvonne0105
:厄..原PO是大同版的嗎?什麼時候這裡變汪踢版啦XD
06/14 22:03
推
danceman
:看足球吧 西4:0烏 得分大爆發~~~~
06/14 22:39
→
andy200258
:可能是一半是揪團的文章吧...
06/15 01:30
推
Yvonne0105
:因為有揪團的文章所以代表這裡變汪踢版?!
06/15 17:01
推
Yvonne0105
:如果是版友揪團有什麼不對:)原PO如果住這歡迎自介阿
06/15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