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哦哦終於讓我等到了!!! 這位版友真是太值得紀念了!!! 因為他是大同版第100位自介的版友~~ 超開心的 大同版自介過的版友已經有100位了呢! 雖然平常很多人潛水 雖然很多人自介過就沒下文XD 可是開版3個月來 慢慢有越來越多大同區人知道這個版 能夠在這邊分享事情 把這個版當做是一個"家"的感覺 我覺得這就是當版主最大的快樂了:) 最近天氣好熱喔 在想說要來辦個吃熱炒喝啤酒的版聚XD 希望下次版聚能有更多朋友來參與^____^ -- .. . . . . .. . ★大同區版怎麼走? . . . . . . □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 →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→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 ▆▆ → Datong 北市 ◎大同區板 大同版歡迎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64.121
waynelue:yaya我愛熱炒加啤酒 可是我在台南 囧 07/04 22:16
MandyLien:我愛啤酒(大心),乾杯啦~~~~XDDD 07/04 22:18
waynelue: 乾杯啦~~~~XDDD 07/04 22:19
MandyLien:我要喝Bar beer! 07/04 22:22
clownrico:喔耶...我是第一百位....可以喝免費的嗎! 07/04 23:38
keluko:我愛脾酒 可是現在不能喝 囧 07/05 00:43
vivimei:我愛啤酒~~啤酒愛我~~ 07/05 09:53
tsao0104:恨~~~~沒搶到第100名~~~ 07/05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