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RO:大同分館的斜對面有板友的295麵攤 :) 07/06 16:33
推 iii19023:菜市場旁邊巷子的燒臘還不錯 協X的不新鮮... 07/06 18:16
推 Taipeibear:接受素食嗎?在市場中間有攤小推車賣素食粥、和素麵線、 07/06 18:34
→ Taipeibear:和芋頭米粉(芋頭蠻大塊的)也很不錯,不過沒有位子可坐 07/06 18:35
→ Taipeibear:只賣到快中午,東西賣完就沒了。 07/06 18:36
推 chi0302:說真的..雖然我住這邊,但是還是幾乎都跑大龍街吃..>"< 07/07 14:45
推 shishizadoll: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蠻好吃的又不貴 07/15 03:40
→ shishizadoll:我常去那裡吃,往重慶北二段走,跟圖書館同方向 07/15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