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圖書館附近吃了幾家東西 感覺都是地雷店 頓時讓我覺得 嗚~~~~~~怎麼圖書館附近都沒有好吃的啊 有沒有比較知道大同圖書館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版友可以救救我啊 圖書館正對面的燒臘飯~~ㄜ><"肉都有很不新鮮的味道,我吃了一次就不敢再去吃了 魚丸冬粉還不賴~~可是也不能天天吃啊 然後市場裡面有一間越南的麵吧~~味道也是十分的奇妙>"< 市場內的蛋包飯還硬硬的 嗚嗚><有沒有好心的版友可以救救我在那繼續的日子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6.26
ZARO:大同分館的斜對面有板友的295麵攤 :) 07/06 16:33
iii19023:菜市場旁邊巷子的燒臘還不錯 協X的不新鮮... 07/06 18:16
Taipeibear:接受素食嗎?在市場中間有攤小推車賣素食粥、和素麵線、 07/06 18:34
Taipeibear:和芋頭米粉(芋頭蠻大塊的)也很不錯,不過沒有位子可坐 07/06 18:35
Taipeibear:只賣到快中午,東西賣完就沒了。 07/06 18:36
chi0302:說真的..雖然我住這邊,但是還是幾乎都跑大龍街吃..>"< 07/07 14:45
shishizadoll: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蠻好吃的又不貴 07/15 03:40
shishizadoll:我常去那裡吃,往重慶北二段走,跟圖書館同方向 07/15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