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yzr (都去死吧)》之銘言: : 我不確定兒童樂園是不是在大同區 : 我只知道在中山足球場旁 : 想請問一下兒童樂園的周圍道路是否都有路邊停車格 : 以及附近是否有停車場? : 停車場是不是24小時開放? : 因為要去兒童樂園但是不知道車子要停哪 : 麻煩各位大大告訴我一下謝謝 就我的印像 周圍道路是沒有停車格的 因為緊臨著大馬路 若是要停車 建議停中山足球場那邊 然後走過去 這樣會比較好 本區很多警察會開單跟拖車 要小心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.143
clownrico:我常去那表演,騎車的話都停在派出所門口,比較近喔 07/14 00:33
clownrico:不過是面對中山足球場方向的,又有騎樓可以遮太陽咧 07/14 00:34
Yvonne0105:表演什麼呀:) 07/14 03:24
clownrico:小丑默劇裝瘋賣傻表演.. 07/14 15:58
Yvonne0105:什麼時候演出呀~好想去看喔>\\\< 07/14 23:02
shishizadoll:可以走一進去就是今日世界那個入口,那裡比較好停車 07/15 0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