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題外話~達文西密碼好好看喔XD 08/09 15:30
推 negot0202:我喜歡達文西密碼的女主角,有種迷人的氣質~ 08/09 16:48
推 Yvonne0105:眼睛很有靈性的感覺 08/09 16:50
推 jeamgogo:推文昌里,現在跟老師里合併了 08/09 18:27
推 thorair:= = 看到熟悉的人了 我是同屆大龍國小 重慶國中... 08/09 20:47
推 glutamate:推樓上..身分一樣..原po我認識喔!(照片變好多阿!) 08/09 23:26
推 imen:上面2層樓 請寄信告訴我你們是誰吧= =" 08/10 01:35
推 imen:推2.3樓 女主角的腿超美的 我也好想要那樣的美腿啊.... 08/10 01:46
推 hyde315:我也是同屆大龍國小 重慶國中 原PO好像是我小學同學耶 = = 08/10 10:16
推 imen:樓上 是幾年級跟我同班啊? 可以寄信給我嗎= =? 08/10 12:14
推 yyyy7:你姓胡對吧 呵呵 08/10 17:02
→ yyyy7:以前常看到你 冏 看到文昌里就在想是不是面熟的人了 08/10 17:03
→ yyyy7:不過我沒跟你同班 想到以前都不敢跟你講話 好好笑喔 XD 08/10 17:03
推 imen:呃 不可以洩漏個人資料啦 這屆就4個姓胡 猜都知道是誰了 08/10 17:13
→ imen:那我現在可以請問一下你當年想跟我講什麼嗎? 08/10 17:14
推 tbyxbmike:是告白嗎 = = 08/10 17:20
推 yyyy7:不是告白啦= =" 當時不太敢跟女生講話 不過又常看到就是 08/10 17:31
推 glutamate:y先生~你果然被唬了~~我覺得i小姐還蠻好說話的 08/10 21:16
推 glutamate:看來世界真小..一堆人都認識!!(沒想到大家都潛水) 08/10 22:55
推 imen:其實是因為Y先生跟我家太熟了 每次都看到我被我媽強迫幫忙時 08/10 23:25
推 MutsuGhost1:一一 我也認識你 你應該猜不到我是誰 ㄎㄎ 08/11 13:28
→ MutsuGhost1:hyde315 汪汪 08/11 13:29
推 imen:昨天推到一半PTT掛點 Y先生應該常看到我不甘願的晚娘臉 08/11 16:48
→ imen:所以才不敢跟我說話吧 呵呵 Y大真對不起 08/11 16:50
→ imen:現在是怎樣 說認識又不跟我聯絡(只有2人) 同學是這樣當滴膩~ 08/11 16:51
→ imen:還是我以前很顧人怨嗎T___T 裝神祕很有趣嗎 我怒了啦 \__/ 08/11 16:53
推 thorair:我跟妳沒同班過啦~ 不過圈子就這麼小 照過面而已 :P 08/1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