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imen 性別:女 生日: 10/13 (達文西密碼裡,最不祥的日子) 年次:(統一用西元年)1981 身高、體重:167/50 住家:以前住在現在已經消失的文昌里(就是延北四段,高速公路橋下那邊) 國小:大龍國小 國中:重慶國中 高中職、五專:北一女中 大學、技術學院:台灣大學 研究所:與我無緣 MSN&E-mail:cosmossea@hotmail.com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http://0rz.net/121Gx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純樸.親切.而且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住大同區的感覺:說不太上來,總覺得骨子裡我就是個大同人 Orz -- ═╬═╭═╮═╩═ ╮╭ ● ╩╦╩ ╭╩╮╠═║ ══ ╭═╮ ╮ ╭╩╮ ║ ║╠═║ ══ ║ ║ ╭ ╮ ╣ ╠═╣ ║ ║║ ║╭═╮╰═╯ ╯ ╰ ╣ ╠═╣ ╰═╯╯╰╯╰═╯ ╯╰ ╰ ╰═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72.226
Yvonne0105:題外話~達文西密碼好好看喔XD 08/09 15:30
negot0202:我喜歡達文西密碼的女主角,有種迷人的氣質~ 08/09 16:48
Yvonne0105:眼睛很有靈性的感覺 08/09 16:50
jeamgogo:推文昌里,現在跟老師里合併了 08/09 18:27
thorair:= = 看到熟悉的人了 我是同屆大龍國小 重慶國中... 08/09 20:47
glutamate:推樓上..身分一樣..原po我認識喔!(照片變好多阿!) 08/09 23:26
imen:上面2層樓 請寄信告訴我你們是誰吧= =" 08/10 01:35
imen:推2.3樓 女主角的腿超美的 我也好想要那樣的美腿啊.... 08/10 01:46
hyde315:我也是同屆大龍國小 重慶國中 原PO好像是我小學同學耶 = = 08/10 10:16
imen:樓上 是幾年級跟我同班啊? 可以寄信給我嗎= =? 08/10 12:14
yyyy7:你姓胡對吧  呵呵 08/10 17:02
yyyy7:以前常看到你 冏 看到文昌里就在想是不是面熟的人了 08/10 17:03
yyyy7:不過我沒跟你同班 想到以前都不敢跟你講話 好好笑喔 XD 08/10 17:03
imen:呃 不可以洩漏個人資料啦 這屆就4個姓胡 猜都知道是誰了 08/10 17:13
imen:那我現在可以請問一下你當年想跟我講什麼嗎? 08/10 17:14
tbyxbmike:是告白嗎 = = 08/10 17:20
yyyy7:不是告白啦= =" 當時不太敢跟女生講話 不過又常看到就是 08/10 17:31
glutamate:y先生~你果然被唬了~~我覺得i小姐還蠻好說話的 08/10 21:16
glutamate:看來世界真小..一堆人都認識!!(沒想到大家都潛水) 08/10 22:55
imen:其實是因為Y先生跟我家太熟了 每次都看到我被我媽強迫幫忙時 08/10 23:25
MutsuGhost1:一一 我也認識你 你應該猜不到我是誰 ㄎㄎ 08/11 13:28
MutsuGhost1:hyde315 汪汪 08/11 13:29
imen:昨天推到一半PTT掛點 Y先生應該常看到我不甘願的晚娘臉 08/11 16:48
imen:所以才不敢跟我說話吧 呵呵 Y大真對不起 08/11 16:50
imen:現在是怎樣 說認識又不跟我聯絡(只有2人) 同學是這樣當滴膩~ 08/11 16:51
imen:還是我以前很顧人怨嗎T___T 裝神祕很有趣嗎 我怒了啦 \__/ 08/11 16:53
thorair:我跟妳沒同班過啦~ 不過圈子就這麼小 照過面而已 :P 08/1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