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我和小綺 到士商 早上九點 有人要來嗎 多一點人比較好玩 開放報名囉 快推文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16.189
MandyLien:我是要去朝代看電影,有人要參加嗎?大概十一、二點吧 08/15 21:44
PTTFHK:滿地蓮總算可以放假啦好好放鬆吧紓解壓力可惜我要上班^^" 08/15 21:49
MandyLien:是啊,每天活在被罵白痴問題的陰影下。囧rz 08/15 21:54
Yvonne0105:辛苦了@"@ 08/15 22:00
MandyLien:習慣就好,也許我真的太笨了。-.- 08/15 22:14
Yvonne0105:不會啦別想太多~剛接觸新的領域嘛!加油囉:) 08/15 22:16
tsao0104:流淚心酸.............推~~~Q__Q 08/15 23:14
kyosa1212:我可以去嗎 我沒球拍...QQ 08/16 01:07
ooomph: 士商在哪?繼續找工作 08/16 02:02
kyosa1212:士林區...大同區離士林區很近的...一直線就到了 XD 08/16 02:33
PTTFHK:承德路直走過士林夜市 遇到士商路岔口 直走士商路即可看到 08/16 07:40
MandyLien:到我母校去,不錯不錯XD 08/16 21:59
tsao0104:.......好想去喔~~~~~~~~>_< 08/1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