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搬到大同區... 對這裡還不大熟 想問一下附近哪裡有加油站... 賣水果比較便宜的地方... 還有離哪個大賣場比較近..? 我有爬過文了... 有三個夜市...目前只知道寧夏夜市 那其他兩個在哪裡...?? 還有有什麼好吃的...^^" 我住在霞海城隍廟附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49.217 ※ 編輯: sunchange 來自: 218.166.49.217 (09/03 01:59)
genderbb:民權西路上(剛過重慶北路,接近朝代戲院)有中油加油站 09/03 08:50
genderbb:延平北路往三段走,過台北橋就是延三夜市 09/03 08:51
lptin:涼州街好像要開一間家樂福 09/03 14:00
ooomph:重慶北路快到百齡橋那邊兩間加油站! 09/03 18:33
ooomph:水果就去大橋市場買吧! 09/03 18:33
mingtsan:涼州街那麼短不太可能會有家樂福吧 09/03 21:46
mingtsan:加油站在民權西路台北橋邊往朝代戲院就有一間中油 09/03 21:48
mingtsan:如過你上班上課在南京東路那在建國北路那也有 09/03 21:48
mingtsan:或是新生北路往民生東路那橋邊也有 09/03 21:49
mingtsan:微風那也有 09/03 21:50
Yvonne0105:保安街那邊快要開賣場沒錯阿~在太子油飯對面 09/03 21:54
FongChen:五樓~大橋市場已經被消滅了啦 09/04 05:52
FongChen:可以到太平市場(延平民權路口)或是頂好(延平) 09/04 05:53
ooomph:其實我不知道那什麼市場耶!反正就在台北橋和學校的中間咩! 09/04 12:06
sunchange:謝謝大家!!︿︿ 09/04 17:54
starry17:可以帶我一起去買水果嗎...這邊我好不熟喔 09/05 12:11
Yvonne0105:大龍夜市裡面有一家水果行賣的種類蠻多的 09/0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