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民生西路、全虹附近的泰味館? 因為我蠻愛吃泰國料理的 好不容易家附近開了一家 一直想去嚐嚐 不過很怕踩到地雷 到Food板也只翻到一篇文章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的 謝謝囉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09.7
genderbb:還不錯,不過各人標準不同 09/22 00:10
vshchen:我去過,還不錯,可以試試。 09/22 10:13
jaymy:/_\生氣 !!!!!!! 09/26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