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ptin:我猜....你姓林....對嗎?? 10/03 20:37
推 triop:bingo...@@ 10/03 20:42
推 Yvonne0105:我第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耶~好害羞唷>\\\< 10/03 21:11
推 Yvonne0105:一樓的沒自介過?! 10/03 21:14
推 triop:噗...樓上可以逛逛星座版....俯拾皆是... 10/03 21:19
推 Yvonne0105:但是我第一次認識跟我同天生日的耶~感覺真是妙XD 10/03 21:45
推 triop:一樓你素誰....來個愛的相認吧~~Q.Q 10/03 22:02
推 PTTFHK:三樓的...我猜...你姓林...對嗎? 跟我一樣姓林耶 真巧! 10/03 22:06
推 Yvonne0105:樓上你什麼時候換姓了我都不知道呀~名字要不要也換一下 10/03 22:13
推 ZARO:小胖兄 可能想要入贅了 決定先行試驗看看吧...XD 10/03 23:32
推 lptin:1F的因為我是你小學同學 哇哈哈 10/04 00:05
→ lptin:板主抱歉 改天在自介 因為沒想好要打什麼^^" 10/04 00:05
→ lptin:阿 我推文打錯 我是說我是原po的小學同學啦 > < 10/04 00:07
推 waynelue:去逛星座版後 我msn就多了個跟我同天生日的群組了XD 10/04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