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triop 性別:男 生日:1/5 年次:(統一用西元年) 1982 身高、體重:175/60 住家:台北橋下 國小:大橋國小 國中:民權國中 高中職、五專:內湖高中 大學、技術學院:中興應數 研究所:中山資工 MSN&E-mail:有機會再留吧~~^^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在這邊生活了二十幾年,怎麼可能不愛她呢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許多的回憶 住大同區的感覺:很方便,吃的玩的什麼都有.... 不過希望大橋國小站趕快通... 這樣就不用走到民權西路站坐捷運了~@@ -- 有機會來把家裡附近的美食整理一下PO上來好了~~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68.21 ※ 編輯: triop 來自: 140.117.168.21 (10/03 19:27) ※ 編輯: triop 來自: 140.117.168.21 (10/03 19:31)
lptin:我猜....你姓林....對嗎?? 10/03 20:37
triop:bingo...@@ 10/03 20:42
Yvonne0105:我第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耶~好害羞唷>\\\< 10/03 21:11
Yvonne0105:一樓的沒自介過?! 10/03 21:14
triop:噗...樓上可以逛逛星座版....俯拾皆是... 10/03 21:19
Yvonne0105:但是我第一次認識跟我同天生日的耶~感覺真是妙XD 10/03 21:45
triop:一樓你素誰....來個愛的相認吧~~Q.Q 10/03 22:02
PTTFHK:三樓的...我猜...你姓林...對嗎? 跟我一樣姓林耶 真巧! 10/03 22:06
Yvonne0105:樓上你什麼時候換姓了我都不知道呀~名字要不要也換一下 10/03 22:13
ZARO:小胖兄 可能想要入贅了 決定先行試驗看看吧...XD 10/03 23:32
lptin:1F的因為我是你小學同學 哇哈哈 10/04 00:05
lptin:板主抱歉 改天在自介 因為沒想好要打什麼^^" 10/04 00:05
lptin:阿 我推文打錯 我是說我是原po的小學同學啦 > < 10/04 00:07
waynelue:去逛星座版後 我msn就多了個跟我同天生日的群組了XD 10/04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