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pogy 性別:女 生日:11/29 年次:(統一用西元年)1980 身高、體重:這不太重要 住家:以前的高峰百貨附近 國小: 11其他 國中: 8其他 高中職、五專:曉明 大學、技術學院:台大 研究所:台大 MSN&E-mail:leannewu.tw@yahoo.com.tw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因為住這裡7年囉,這裡很淳樸又安靜,跟一般的台北市不太一樣 住大同區的感覺:同上,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機車視同殘廢;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88.110
Yvonne0105:大同區的交通很方便阿~公車很多阿~ 11/14 22:05
Yvonne0105:妳是住在哪一個高峰附近阿? 11/14 22:05
waynelim:記得我自介的時候也有一樣的問題:P 11/14 22:19
MandyLien:坐公車很方便呀@@" 11/14 23:35
dat:大同區還有另一個高峰嗎!? 11/15 00:03
FongChen:以前大同區的高峰有南京西路跟承德路兩間喔! 11/15 01:00
ation33:公車很多哩 11/15 01:52
toast520520:應該是指承德路的那間吧 11/15 12:25
Yvonne0105:承德路公車也很多阿~而且靠近圓山站呀 11/15 12:51
pogy:是南京西這間 這裡公車真的很少耶~ 11/15 18:38
triop:可能要走到延平北路或者是重慶北路吧...@@ 11/15 20:03
triop:找台腳踏車吧...XD 11/15 20:04
Whiskas:這邊一直都跟公車無緣 :( 我住旁邊貴德街內...ccc 11/16 00:06
Whiskas:有的話班次耶很少....我小時候等過一小時,光用走都走到了 11/16 00:45
Yvonne0105:XD那邊感覺公車真的是比較少一點了 11/16 22:03
※ 編輯: pogy 來自: 218.168.68.229 (11/18 13:10) ※ 編輯: pogy (211.23.11.14), 04/07/2015 12:5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