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大同區的交通很方便阿~公車很多阿~ 11/14 22:05
推 Yvonne0105:妳是住在哪一個高峰附近阿? 11/14 22:05
推 waynelim:記得我自介的時候也有一樣的問題:P 11/14 22:19
推 MandyLien:坐公車很方便呀@@" 11/14 23:35
推 dat:大同區還有另一個高峰嗎!? 11/15 00:03
推 FongChen:以前大同區的高峰有南京西路跟承德路兩間喔! 11/15 01:00
推 ation33:公車很多哩 11/15 01:52
推 toast520520:應該是指承德路的那間吧 11/15 12:25
推 Yvonne0105:承德路公車也很多阿~而且靠近圓山站呀 11/15 12:51
推 pogy:是南京西這間 這裡公車真的很少耶~ 11/15 18:38
推 triop:可能要走到延平北路或者是重慶北路吧...@@ 11/15 20:03
→ triop:找台腳踏車吧...XD 11/15 20:04
推 Whiskas:這邊一直都跟公車無緣 :( 我住旁邊貴德街內...ccc 11/16 00:06
推 Whiskas:有的話班次耶很少....我小時候等過一小時,光用走都走到了 11/16 00:45
推 Yvonne0105:XD那邊感覺公車真的是比較少一點了 11/16 22:03
※ 編輯: pogy 來自: 218.168.68.229 (11/18 13:10)
※ 編輯: pogy (211.23.11.14), 04/07/2015 12:5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