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常走延平北路回家的? 因為我家就在延平北路上 所以之前常常會走延平北路回家 不過走了那麼久 真的覺得延平北路的道路品質蠻差的 尤其是勞委會那一段 在還沒鋪新的柏油之前就常常維修(好像是為了水溝?)我第一次當農夫就是在這裡XD 最近鋪了新柏油情況更糟 路面高低差實在太多了 而且根本沒有鋪齊 可以說是爛到不行. 可以很清楚看到新鋪的柏油已經在脫落了 = = 跟我學校附近的仁愛路還真是天地的差別... 如果遇到下雨天我想更恐怖.. 所以我現在都走重慶回家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09.7
Yvonne0105:重慶比較好阿~路也比較大條呀 11/19 21:13
glutamate:昨天走過一次!真恐怖..新鋪的柏油掉光光,一塊一塊! 11/19 21:14
chemei:真的耶...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爛 11/20 09:15
evo8301202:推一個真的爛..昨天才在哪裡閃坑洞~~ 11/20 18:17
genderbb:如果你住台北縣就不會這樣說了,比起來台北市的路是天堂 11/20 23:19
genderbb:呀>.<(最近北縣挖路回填品質根本就是想衝國賠量) 11/20 23:19
waynelue:在台南唸書 家在延平北路 台北真的是天堂..台南路超爛 11/21 03:58
ykkai:台北市還有哪邊路段是平的? 11/22 23:14
Yvonne0105:哈哈上次去台南市玩就覺得還好阿 11/26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