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重慶比較好阿~路也比較大條呀 11/19 21:13
推 glutamate:昨天走過一次!真恐怖..新鋪的柏油掉光光,一塊一塊! 11/19 21:14
推 chemei:真的耶...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爛 11/20 09:15
→ evo8301202:推一個真的爛..昨天才在哪裡閃坑洞~~ 11/20 18:17
→ genderbb:如果你住台北縣就不會這樣說了,比起來台北市的路是天堂 11/20 23:19
→ genderbb:呀>.<(最近北縣挖路回填品質根本就是想衝國賠量) 11/20 23:19
推 waynelue:在台南唸書 家在延平北路 台北真的是天堂..台南路超爛 11/21 03:58
推 ykkai:台北市還有哪邊路段是平的? 11/22 23:14
推 Yvonne0105:哈哈上次去台南市玩就覺得還好阿 11/26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