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之前做了個機車環島旅行 寫了些相關文章 可以讓大家未來環島做個參考 第一天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/8953151 第二天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/8953269 第三天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/8953334 第四天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/8953472 照片 http://photo.xuite.net/vivimei1122 環台灣4天(前兩天1個人.後兩天2個人) 伙食費 2245 加油費 723 住宿費 2680 6136 其 他 210 - 4868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 5858 共騎 1268 km (車程約 32小時10分) -- ====== 生命--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====== 因為愛上自己,所以好用心好用心 為自己活出最動人的人生 小貓的部落格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 。( ^-^ )('-' )( ._.)(^-^ )( '-' )(._. )( '-')( ^-^)( ._. )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4.72
kyosa1212: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環鳥一下吧!!! XDD 11/21 01:58
san40611:四天車程32小時....那不就幾乎白天都在車上...>_<辛苦了 11/21 07:37
demon1319:真是厲害耶!大家如果要去環島滴話算我一份啊... 11/21 13:15
Yvonne0105:好猛喔~超想做這種嘗試的 11/21 14:15
bfgs:一樓的… 要環鳥嗎 羞 11/21 14:57
spursman:我也好想來個機旅還島喔! 11/21 21:11
sanvan:忽然有股也來個環島的衝動 > < 11/21 22:47
negot0202:真猛呵~我也曾2天環島一周過,哈哈~ 11/22 09:59
Yvonne0105:2天怎麼環島阿@"@ 11/22 11:15
chemei:好厲害唷...不過蘇花那邊感覺有點令人害怕 11/24 11:51
imen:我目前聽到最短的是6小時環島...我只能說....真是個瘋子.... 11/24 12:21
vivimei:6小時?? 高速公路來回北高都不只這時間咧..有點誇張.. 11/24 18:10
tetsuro:6小時是坐飛機吧?如果環島一圈1200公里,那時速不就200km/h 11/25 09:49
tetsuro:而且時速兩百公里是完全不能停,沒有紅綠燈... 11/25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