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KobashiAkira 性別:F 生日:7/1 年次:1982 住家:迪化街二段 國小: 延平國小 國中: 士林國中 高中職、五專: 明倫高中 大學、技術學院: 市北師(現在改成市立教育大學...的樣子吧)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請查詢我,在角落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 交通非常方便、東西便宜、夜市很多 寧夏夜市百吃不膩耶 我喜歡啟聰學校旁邊的圖書館~ 預約書打電話來都很客氣,書要到期了還會提早打電話給我 污水處理廠的運動公園讓我覺得很神奇.... 我也喜歡孔廟和保安宮,很寧靜 拿李乾朗寫的古蹟書對照著實際的建築,可以"逛"很久也不累 住大同區的感覺: 是個還不錯的地方,只是為什麼沒有書店阿? 以前台北橋下重慶北路上有一家新學友,我很愛去耶 現在這裡都沒有像樣一點的書店 還有,我很懷念以前民權國中旁邊的積文館 還有旁邊另一家競爭對手...(我忘記名字了) 每次去都逛好久哦 現在附近好像也找不到這種文具禮品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8.163.36
jaymy:小橋 晶<--a-na-da-no-na-mai-e? 11/24 02:21
glutamate:慶亞文具? 11/24 02:25
KobashiAkira:一樓好驚人,怎麼會知道的 11/24 04:38
※ 編輯: KobashiAkira 來自: 202.178.163.36 (11/24 04:42)
Yvonne0105:積文館是我國中時的愛~慶亞比較小間XD 11/24 14:46
Yvonne0105:不過自從發現光南久大後才知道0.3一隻筆賣50真貴 11/24 14:52
tn000291592:這不就是我姊姊嗎= =||| 11/24 15:42
jaymy:/_\名字是上帝跟我說的ㄏㄏ...AKira男生也可以當男生名 11/24 18:11
Yvonne0105:現在是姐弟在推文裡相認嗎XD 11/24 22:42
KobashiAkira:咦...這不是我弟弟嗎?你不是去夜唱咩? 11/25 00:46
dakit:其實還是有吧 像小禮堂之類的 只是以前積文館有賣卡帶 11/25 22:06
PTTFHK:原來不是小青蛙喔 是積文館 11/27 00:01
Yvonne0105:國中時真是覺得積文館什麼都有~貢獻不少錢在那邊XD 11/27 11:23
KobashiAkira:而且以前一逛就是好久好久,什麼都想買~ 11/2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