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看臉上的痣不順眼 覺得他愈來愈明顯了 好想點掉 大家有沒有去點過痣? 去哪裡點? 效果好不好? 大概多少錢..?? 會不會痛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1.236
dakit:去醫院點比較安全 11/25 22:07
design60kimo:還是找"醫院"皮膚科解決比較好 11/26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