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new7 性別:girl 生日:3.7 年次:1983 身高、體重:? 住家:保安街 國小: 太平國小 國中: 忠孝國中 高中職、五專:士林高商 大學、技術學院:高雄樹德科大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從小這在這,有非常非常多的回憶。 住大同區的感覺:感覺很親近,雖然家裡很小,不過住了20幾年,會捨不得搬新家 ,最近家樂福要開幕了,我相信大同區會變的更熱鬧的。大家多來這裡開店吧! 以前很常跑去河堤打球,或是朝陽公園,尤其最愛吃歸綏公園那邊的花生湯,那邊可 是宵夜天堂呢,感覺路上好像很少遇到6.7年級生耶,大家都窩在哪呀~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32.42 ※ 編輯: new7 來自: 218.35.32.42 (11/27 11:46)
dat:家樂福一樓商店街 有85度c 迴轉壽司 鐵板麵 11/27 11:48
MandyLien:北士商a..你哪班的..XDD 我是321班的~ 11/27 13:59
afalin:一樓的會不會太厲害....... 11/27 20:22
Yvonne0105:我有看到85度C的布條~可是我比較愛花蓮提拉米蘇XD 11/27 22:47
seonghoon:(我是偽花蓮人 到現在還沒搞清楚提拉米蘇在哪 唔唔) 11/28 00:39
ZARO:承德路上有一家分店,舊統聯站旁...:)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晃晃 11/28 09:38
Yvonne0105:嗯我去承德路那邊買過~從中山站那邊走去很近 11/28 22:40
SaberCut:忠孝國中和樹德科大,真巧在這碰到自己學妹。 12/01 19:29
new7:S大真巧耶 ~我家也住你家附近~~你什麼系呀?? 12/08 14:01
wweiting:太平、忠孝學姐 04/2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