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 倒了...囧 我一次都沒去吃過耶(大哭) 聽說老闆要頂讓出去 我這裡有一些八卦XD --- 因為正老林的生意太好 導致於一些攤販眼紅 常常打電話給警察 要取締那些違規停車的人 (話說延平北路三段的路真的小條) 加上店家內部消防設備沒有通過檢測 所以消防局、警察局常常會去那邊白吃白喝 (生意太好黑道也會去找麻煩) 正老林也不是沒有回擊那些攤販 但實在不知道是誰去檢舉 所以全部的攤販都遭殃 同樣的也打電話給警察 嚴格執行申請攤販證者必須在攤位現場的規定 如果沒在現場會被罰1500 就算在還要拍照存證 還一天叫警察叫兩次= =... 種種壓力之下 終於迫使老闆關下鐵門頂讓了 ---- 延三分局又跟餐飲公會有一些利益掛鉤 那裏不是一個平靜的地方...= = 說的很零散XD 反正差不多就是那個意思 造成閱讀上的困難真的很抱歉( ̄ー ̄;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12.16
Yvonne0105:原來如此~想說生意這麼好怎麼會那麼快就頂讓了... 12/02 21:34
Taipeibear:難怪剛剛騎車經過還想說怎麼沒開 12/02 23:39
andy200258:生意那麼好...我都還沒吃到說...>_< 12/0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