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... 在城隍廟附近那裡有人在打排球...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... 離開學校都沒什麼機會打球 運動 突然很想打排球 所以想找看看有沒有那種有人固定會去打 然後我再去問可不可以加我一個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