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change (^^")
看板
Datong
標題
[問題]打排球的地方
時間
Sat Dec 9 21:57:32 2006
請問... 在城隍廟附近那裡有人在打排球...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... 離開學校都沒什麼機會打球 運動 突然很想打排球 所以想找看看有沒有那種有人固定會去打 然後我再去問可不可以加我一個..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