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/23(六)晚上7點 我們在 環亞錢櫃訂了一間大包廂 目前已經有20多人報名參加 想要參加的人,可以和我說囉 裡邊有一些相關內容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iendsClub&article_id=5563939 記得那天要帶一份價值200元以上的小禮物,做交換喔~~ -- 這是小艾和朋友一起辦的,要參加的人,可以回mail給我囉~~ -- ====== 生命--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====== 因為愛上自己,所以好用心好用心 為自己活出最動人的人生 小貓的 部落格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 Friends Club 的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iendsClub 。( ^-^ )('-' )( ._.)(^-^ )( '-' )(._. )( '-')( ^-^)( ._. )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7.187
vivimei:已經有改時間囉,所以之前有報名的人,看看時間O不OK囉~~ 12/19 13:15
toast520520:也就是說版聚可以連續嗨到隔天?? :P 12/19 14:20
yyyy7:唱歌耶 我的最愛@@" 12/19 17:13
afalin:哇...在我公司旁邊!! 12/19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