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我講的跟原PO想問的一不一樣 前年我有去上大同社大的水中有氧 用的是建成國中的游泳池 剛下去時比較淺 我身高154 因為在游泳池我喜歡把頭以下都埋在水裡 所以靠更衣室這邊我要類似半蹲才能達到只有頭在水面上 (不知道有沒有跟玉泉搞混) 印象中即使到應該最深的泳池另一頭 我也可以剛剛好頭在水面上(不用半蹲了) 跟其他泳池有時要墊腳、跳跳才不會被淹到有差 忘記水深多少 不過以我身高來算 應該是不高 但是因為水中有氧被限制在最左邊兩個水道 其他水道是游泳班用的 右邊的水道有沒有比較深這我就不知道了 ※ 引述《natsukol (衝衝衝!)》之銘言: : 有人去使用過或者上過課嗎? : 因本人矮小又不會游泳 : 想去做水中有氧 : 但是水太高只剩一顆頭的話 : 這...這..這樣不敢下水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0.103
natsukol:謝謝.打電話小姐也不是很清楚~我跟你差不多高,很怕只剩 01/06 00:24
natsukol:一磕頭在水面~如果指到胸部左右就在好不過:P 01/06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