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承德路統聯站門口 有攤賣餡餅的 印象中40元 有飽飽的湯汁很正 不曉得有人知道他現在跑去那裡賣了 -- 拿波里的優惠卷 http://www.0800076666.com.tw/FAVORimg/105452070103.jpg
在e-版看到 順便分享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8.43
adalilin:我在陳偉補習班補習時也常吃這間,那時一個才25元.. 01/12 09:31
adalilin:真的好吃,會被肉汁燙到..呵 01/12 09:31
sa073103:前陣子好像在馬偕那附近有看過 可是去找找不到 01/1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