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住在大同國小附近的板友還記得在國小附近 有一家路邊攤專門在賣魷魚羹的小販,生意都很好, 大約從下午賣到晚上,可是後來取締路霸後就沒有在賣了! 請問有人知道他跑去哪兒賣嗎? 就我所知他以前的點是在現在興科麵攤與春暉安親班之間的 牆角.... 很懷念他的魷魚羹~~~ -- 歡迎光臨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om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77.210
sa073103:有印象 在巷口附近 還不錯吃! 春暉我以前有去念過 01/12 23:38
sa073103:雙連站M旁邊 那家也不錯吃!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01/12 23:40
fd1204:我只知道圓山站那個的阿吉不錯吃 但有點貴( ︶︿︶)_╭∩ 01/14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