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們家機車的房東 說好要租給我們一年的房子 才半年就說他要搬回來 所以現在急著找房子要搬出去 請問大家如果有親朋好友有要租三房二聽大概25~35坪的房子 希望在中山站或雙連站附近 請跟我說 我實在不想又因為濫房東又搬家 要賣的房子也可以給我參考看看 因為其實我爸媽也是有想要買房子 謝謝大家了 -- 我並非沒有想追求的東西 只是我假裝沒有然後錯過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1.36
fd1204:當年住不是有訂約嗎?能不能獲得一些理賠呢?不然告死他 01/14 01:32
mushroomlynn:應該是有吧 如果要告也是很麻煩阿頂多拿一個月違約金 01/1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