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pangela (噓噓)
看板
Datong
標題
Re: [問題]打排球的地方
時間
Fri Jan 19 14:48:57 2007
※ 引述《sunchange (^^")》之銘言:
: 請問...
: 在城隍廟附近那裡有人在打排球...
: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...
: 離開學校都沒什麼機會打球 運動
: 突然很想打排球
: 所以想找看看有沒有那種有人固定會去打
: 然後我再去問可不可以加我一個..^^
我也還滿想打排球的說 哈哈 不知道哪裡可以打 有空的話 可以出來打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98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