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余@者
a020033144 (O.O)
看板
Datong
標題
有人在污水處理場打網球嗎
時間
Sat Jan 20 20:07:38 2007
我想打網球 可是不會打 也沒人跟我打 有人願意教我打嗎 我是74的男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9.152
※ 編輯: a020033144 來自: 61.62.149.152 (01/20 22:04)
推
waynelim
:我也想打網球,好久沒碰了^^
01/2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