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個樣子的.... 因為我近幾年很少很少回台北(在外地唸書...T______________T...) 剛好^,^... 這個寒假要參加什麼大X盃在台北醫學大學 想請問各位>"< 我該怎麼從迪化街這邊搭捷運或轉公車到北醫呢?? 真是不好意思<(_ _)>~~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吧@@" 我擔心的是我手邊的公車書或者是網路上找的路線圖不准阿>0< PS:我沒有摩托車也不會騎=..=~~~~ 拜託拜託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62.156
ooomph:669啦! 01/23 23:18
HSNU99435:新公車 = =+ 01/23 23:36
FongChen:如果是我,我會走到承德路搭266 01/23 23:48
FongChen:或是到重慶北路等288 01/23 23:50
eiko731112:謝謝>"<~~二樓的我們好像高中同班過耶XD~ 01/23 23:53
Vanessa0803:你為什麼沒來問我啊 你姐方向感可是超好的!! 01/24 21:06
Vanessa0803:真是見鬼了 看到妹妹在上面問的問題 01/24 21:07
Yvonne0105:XDD 01/24 22:10
ooomph:還是699..我老是記不起來 01/24 22:42
eiko731112:方向感跟公車號碼是不一樣低XD~ 01/25 15:26
HSNU99435:669啦 可以去101 @@ 02/0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