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1288 (阿邦)
看板
Datong
標題
Re: [問題]有人在活力工場運動的嘛?
時間
Wed Jan 24 02:04:57 2007
※ 引述《wiseye (夜裡的男人)》之銘言:
: 在靠近夜市那邊有一家活力工場,有人在那邊運動的嘛?
: 平常去都看不到年輕人說....真好奇是不是只有我去而已@@
是真的很少年輕人 那不然就真的很年輕..小朋友年紀的=.=" 活力工廠大部分都是家庭族群比較多! 不太像東區的健身房比較多年輕人 我常去那邊運動=.= 不知道閣下哪位就是了.... 呵呵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5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