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skas:大同區有四間彰化銀行, 其中在"巷口"這條件只有二家 01/24 09:20
→ Whiskas:喔不....只有一家而已, 那就是重慶北路三段191巷....XD 01/24 09:22
推 Yvonne0105:離我家很近的感覺 01/24 12:36
推 dandanny:離你家近不就離我家近 XDDDD 01/24 14:39
推 tw00530083:這樣說你們都猜的到~~未免太厲害了點 01/24 15:58
推 dandanny:你家巷子裡是不是有家眼鏡行...... 01/24 16:10
推 spursman:你家巷口出來,跳過馬路,是不是就是同X川菜館? 01/24 19:21
推 sa073103:同慶嗎 哈哈~ 小胖麵包店 01/24 19:34
推 dandanny:哈哈 sp講的跟我的是一樣的地方 XD 巷口左轉路口賣豬血糕 01/24 19:52
推 likecloud:終於遇到同屆同國小的了..真開心^^ 01/24 20:10
推 chi0302:喔。推一個也是中國科大的,比我大一屆耶。 01/29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