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sujigary 性別:MAN 生日:04.10 年次:(統一用西元年) 1987 身高、體重:170±2 / 55±2 住家:重慶北路 民族西路交叉 台北龍城社區裡 國小:7.延平國小 54屆的 有人是同屆嗎 ._.\~/ 我是2班的 國中:士林國中 跨區唸很寂寞 都沒有國小的同學 XD 32屆 這裡有同鄉嗎 高中職、五專:成功高中 1字頭的 好像沒有很多人是這邊的人的說 大學、技術學院:政治大學 很遠可是還是過著通車的生活 每天單趟就一個小時了說 研究所:還沒有 MSN&E-mail:sujigary@yahoo.com.tw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沒有 XD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住這裡真的很方便 算是台北中心 到哪都不會太久 而且有種老社區的溫馨懷舊感 雖然最近很多地方都拆掉要改建了 住大同區的感覺:我很喜歡住這裡的感覺 而且預計新家也是在大同區裡 真的是離不開這個地方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2.225
bobeiluj:請趕快拜碼頭吧 副版主是學姐喔 01/26 02:32
tonycksh92:成功學長<(_ _)>..政大學長.. ̄▽ ̄ 01/26 11:14
sujigary:喔~~~學姊好 m(_ _)m 01/26 13:12
Yvonne0105:耶一樣住台北龍城~我快畢業了~去政大真的很遠好累唷 01/26 13:11
Yvonne0105:最近都在蘭州圖書館唸書orz 01/26 13:18
Yvonne0105:一樓的我今天出門又看到你的車車XDD 01/26 13:18
dandanny:推住在龍城 XD 01/26 13:38
sujigary:原來龍城那麼多人~~~~~ 好熱鬧喔 01/26 15:58
bobeiluj:哈 我停車都很隨性的....反正每天都那麼晚才離開學校 01/26 21:03
Yvonne0105:研究生沒有寒假真辛苦~不過希望我也能成為研究生>"< 01/26 21:41
egg1300728:我也是成功1字~看我帳號就知道了XD 01/26 21:47
Yvonne0105:學弟們是唸政大什麼系呀 01/26 21:55
Yvonne0105:同樣住龍城可以一起上學阿哈 01/26 21:55
tonycksh92:我是財政系...^^" 01/27 00:43
sujigary:我是八連霸系 XD 我下學期的課排的跟大四生差不多= =a 01/27 00:53
Yvonne0105:廣電系真厲害(我還去查了才知道XD) 01/27 21:39
sujigary:學姊啥系的阿 感覺只有廣電會在意文化盃這檔事 XD 01/28 03:11
Yvonne0105:我去GOOGLE輸入政大+八連霸查到的XD 01/2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