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beiluj:請趕快拜碼頭吧 副版主是學姐喔 01/26 02:32
推 tonycksh92:成功學長<(_ _)>..政大學長.. ̄▽ ̄ 01/26 11:14
推 sujigary:喔~~~學姊好 m(_ _)m 01/26 13:12
推 Yvonne0105:耶一樣住台北龍城~我快畢業了~去政大真的很遠好累唷 01/26 13:11
推 Yvonne0105:最近都在蘭州圖書館唸書orz 01/26 13:18
推 Yvonne0105:一樓的我今天出門又看到你的車車XDD 01/26 13:18
推 dandanny:推住在龍城 XD 01/26 13:38
推 sujigary:原來龍城那麼多人~~~~~ 好熱鬧喔 01/26 15:58
推 bobeiluj:哈 我停車都很隨性的....反正每天都那麼晚才離開學校 01/26 21:03
推 Yvonne0105:研究生沒有寒假真辛苦~不過希望我也能成為研究生>"< 01/26 21:41
推 egg1300728:我也是成功1字~看我帳號就知道了XD 01/26 21:47
推 Yvonne0105:學弟們是唸政大什麼系呀 01/26 21:55
推 Yvonne0105:同樣住龍城可以一起上學阿哈 01/26 21:55
推 tonycksh92:我是財政系...^^" 01/27 00:43
推 sujigary:我是八連霸系 XD 我下學期的課排的跟大四生差不多= =a 01/27 00:53
推 Yvonne0105:廣電系真厲害(我還去查了才知道XD) 01/27 21:39
推 sujigary:學姊啥系的阿 感覺只有廣電會在意文化盃這檔事 XD 01/28 03:11
推 Yvonne0105:我去GOOGLE輸入政大+八連霸查到的XD 01/2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