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好奇~~想問問看!!看有沒有跟我同班或是同一屆的朋友 我是72年次尾生的 所以跟我同一屆的應該生日範圍是 72.9~~~73.8左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98.115
Yvonne0105:我小你一屆~我也是延平的~不過我是74年頭的 01/27 23:27
Yvonne0105:你可以去看一下精華區~有以國小區分的~當初編得很辛苦~ 01/27 23:45
likecloud:哈囉~~我是喔~版上真的滿少的 你是哪班的阿^^ 01/28 02:00
tw00530083:我是六年二班~~戴老師~~是女老師喔 01/28 02:09
dandanny:來 大家跟著戴老師一起做 雙手舉起來!!! 擺動擺動!~~~ 01/28 03:37
elena1982:我妹跟你同屆~不過她死都不肯來自介一下XD 01/28 10:53
a125wind:從同一個導師跟73.5生日看來...我應該跟你同班:p 01/28 11:42
likecloud:他以前是我三四年級導師喔 呵呵~ 01/28 21:17
tw00530083:同一班?? 01/29 00:35
tw00530083:我很好奇~~不知道還聯不聯絡的到國小的同學阿!! 01/29 00:37
Wedemeyer:要看感情,如果感情不好,就連同學會都不會辦 01/29 02:10
tw00530083:恩恩~~有道理~~那我還是辦五專同學會好了 01/29 04:48
Wedemeyer:這也很難講啦,我小學隔壁班的同學到三十歲還辦同學會 01/29 12:45
Wedemeyer:我另一個不同小學的朋友因為老師個性古怪經常不當管教 01/29 12:46
Wedemeyer:連那些成績好得到不少關愛的都覺得沒啥好敘舊的 01/29 12:48
Wedemeyer:(以上是猜測)畢業以後就都沒辦過半次同學會 01/29 12:49
tw00530083:有人知道老師還在不在延平嗎 01/29 18:26
naoko22:我是6年級的校友..國小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01/31 16:04
wyaeg:我也是,我好像是4班的吧,小學同學現在都不知道變怎樣了 02/02 09:59
alwaysla:我大你一屆 02/16 16:44
juju1019:有兩個同學哩…XDDDD 11/03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