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我小你一屆~我也是延平的~不過我是74年頭的 01/27 23:27
推 Yvonne0105:你可以去看一下精華區~有以國小區分的~當初編得很辛苦~ 01/27 23:45
推 likecloud:哈囉~~我是喔~版上真的滿少的 你是哪班的阿^^ 01/28 02:00
推 tw00530083:我是六年二班~~戴老師~~是女老師喔 01/28 02:09
推 dandanny:來 大家跟著戴老師一起做 雙手舉起來!!! 擺動擺動!~~~ 01/28 03:37
推 elena1982:我妹跟你同屆~不過她死都不肯來自介一下XD 01/28 10:53
推 a125wind:從同一個導師跟73.5生日看來...我應該跟你同班:p 01/28 11:42
推 likecloud:他以前是我三四年級導師喔 呵呵~ 01/28 21:17
推 tw00530083:同一班?? 01/29 00:35
推 tw00530083:我很好奇~~不知道還聯不聯絡的到國小的同學阿!! 01/29 00:37
→ Wedemeyer:要看感情,如果感情不好,就連同學會都不會辦 01/29 02:10
推 tw00530083:恩恩~~有道理~~那我還是辦五專同學會好了 01/29 04:48
推 Wedemeyer:這也很難講啦,我小學隔壁班的同學到三十歲還辦同學會 01/29 12:45
→ Wedemeyer:我另一個不同小學的朋友因為老師個性古怪經常不當管教 01/29 12:46
→ Wedemeyer:連那些成績好得到不少關愛的都覺得沒啥好敘舊的 01/29 12:48
→ Wedemeyer:(以上是猜測)畢業以後就都沒辦過半次同學會 01/29 12:49
推 tw00530083:有人知道老師還在不在延平嗎 01/29 18:26
推 naoko22:我是6年級的校友..國小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01/31 16:04
推 wyaeg:我也是,我好像是4班的吧,小學同學現在都不知道變怎樣了 02/02 09:59
推 alwaysla:我大你一屆 02/16 16:44
推 juju1019:有兩個同學哩…XDDDD 11/03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