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妳好高唷~生日跟我很近呢!版上有人跟妳同國小國中高中 01/30 12:59
推 bbyyy:你太高了吧! 01/30 13:19
推 atsaistar:跟妳同屆,看了妳小學的照片發現我知道妳是誰耶!! 01/30 14:53
推 alice0103:大家別這樣嘛><我也不想高呀~樓上滴是?? 01/30 17:21
→ alice0103:哈!!版主這樣說~我得好好找找了>///< 01/30 17:22
推 alice0103:我知道三樓了~畢業生代表耶~不過沒想到你竟然認得出我 01/30 17:24
推 summerling:嗨嗨~~~:p 01/30 18:12
推 alice0103:嘻^^樓上的安唷>///< 最近過得好嗎? 01/30 19:34
推 Wedemeyer:我也太平的,不過你出生的時候我已經在上小學了。 01/30 20:26
→ Wedemeyer:妳家離以前我住的地方粉近~ 01/30 20:28
推 alice0103:看ID~是學長好?? 去看你之前的文章~也讓我想起好多唷>< 01/30 20:52
推 sanvan:好高喔~.~ 借我個10公分吧 > < 01/30 21:16
推 alice0103:如果能的話~我想分13公分出去~我想172就好^^ 01/30 21:51
→ alice0103:不對!!是162>///< 01/30 21:52
推 tpangela:哇離我家超近的耶 我也是淡江的 推推推 哈哈 也推太平 01/30 22:11
推 Wedemeyer:哈哈~學妹妳好~ 以前大稻埕跟圓環實在是有吃有玩 01/30 23:51
→ Wedemeyer:熱鬧又方便有人情味的好地方,回想起來實在很懷念 01/30 23:53
推 Wedemeyer:小時候在這邊住了很久,後來搬到天母一直很不習慣 01/30 23:59
→ Wedemeyer:比較喜歡以前那種熱烘烘充滿人氣的住商混合傳統老社區 01/31 00:01
→ alice0103:嗯!我也喜歡鬧哄哄的感覺!!!!不過我是看到咪咪哈哈笑的 01/31 00:09
→ alice0103:那個~還有大千百貨!!!好想念呀!!!寧夏夜市還真的是好地 01/31 00:09
→ alice0103:方呀~ t大~~~你也淡江的呀^^來認親呀^^ 01/31 00:09
推 Wedemeyer:本來我也想寫回憶太平的文章的,可是又覺得不是一篇可以 01/31 00:22
→ Wedemeyer:寫完的,所以暫時就算了。 01/31 00:23
推 alice0103:哈!!說到回憶!!我還只想到當旗手耶>///< 01/31 00:31
推 Wedemeyer:旗手?:) 01/31 00:34
→ Wedemeyer:"那一段太平永樂的歲月",在網路上看到的 01/31 00:36
推 alice0103:嗯呀!!就是唱國旗歌時~在前面升旗的那個^^ 01/31 00:37
→ Wedemeyer:前輩的回憶,作者大概比我大十歲以上。 01/31 00:36
→ Wedemeyer:真厲害,我以前只有看人家升旗的份 01/31 00:38
推 alice0103:哇塞!!對呀!他說三十年前!!!我我我有嚇到 01/31 00:40
→ alice0103:我記得那是六年級每個班都要派出兩個的耶!!!有的當指揮 01/31 00:41
→ alice0103:有的當播音的!!有的當升旗的呀!!!還有拿獎品的^^ 01/31 00:41
推 Wedemeyer:說到六年級,你知道曹舒嗎?我那時的老師大概只剩曹舒 01/31 00:45
→ Wedemeyer:還在太平 01/31 00:46
推 alice0103:我~那屆沒有耶!!!>///<~學長大我幾屆呀?? 01/31 00:46
→ alice0103:我好像是86畢業的 01/31 00:46
推 Wedemeyer:我民國71年入學~77年小學畢業~哈哈~ 01/31 00:48
推 alice0103:哇塞!~~那學長也大我9歲嚕>///< 01/31 00:49
→ Wedemeyer:我素老頭,你素小朋友~ 01/31 00:49
推 dandanny:好像有丟水球的功能 ㄏㄏ 01/31 00:51
推 alice0103:歹勢歹勢>< 01/31 00:54
推 toga:隔壁班推XD 01/31 11:30
→ toga:曹舒他好像有的兒子跟我們同屆 叫曹尚文(不負責)XD 01/31 11:31
推 alice0103:啊!!!那我知道是誰了~~我不知道那老師叫曹舒耶!! 01/31 12:25
→ alice0103:我知道曹尚文!!對他有印象~~他之後不是去國外唸書了?? 01/31 12:26
推 atsaistar:我也知道曹尚文 而且我根本就跟他認識 只是畢業後都沒 01/31 15:18
→ atsaistar:聯絡了 01/31 15:19
→ alice0103:我也知道樓上滴>///<~你們都很有名唷!!!嘻^^ 01/31 17:14
推 PTTFHK:我也太平國小 格致中學 格致中學.... 01/31 19:30
→ PTTFHK:我還是曹舒的學生呢 哈 01/31 19:31
推 toga:對了 我們那屆有個女生 有上藝能歌喉站XD 01/31 19:40
推 sanvan:曹舒!! 原來你是我學妹 XD 借個10公分用用吧 >.< 01/31 20:35
推 alice0103:原來版主說的~是PTTFHK呀^^~你好你好 toga~是誰呀?? 01/31 22:30
→ alice0103:s大大~我沒被曹舒教過啦>///< 01/31 22:31
推 Wedemeyer:我也算沒被曹舒教過,不過他太太娘家在以前我家樓上 01/31 23:44
→ Wedemeyer:聽我母親說,他以前追他老婆時有時會出現在樓下 01/31 23:45
→ Wedemeyer:跟他丈母娘是鄰居,所以認識他。 01/31 23:47
推 Wedemeyer:前陣子看太平網頁,看到曹舒照片,我覺得他也老了。 01/31 23:50
推 alice0103:哈!學長你又來推文嚕!!!:P 01/31 23:51
→ alice0103:他還在嗎@@ 01/31 23:51
推 Wedemeyer:曹舒還在啊,去年畢業典禮的影片跟照片還有他呢。 01/31 23:53
推 alice0103:哇塞!!他也教太久了吧@@ 02/01 00:07
推 Wedemeyer:他現在應該才五十出頭,還可以教很久的 02/01 00:12
→ Wedemeyer:搞不好現在在太平待最久的現任教師就是他了...... 02/01 00:15
推 alice0103:有可能~~我聽說蕭老師和李老師都走了>< 02/01 00:23
推 scorpio1231:推學長 跟我哥同屆 我跟我哥都給范姜教的 曹老師真的ꔠ 02/01 00:49
→ scorpio1231:教很久了 02/01 00:50
推 alice0103:你是推W學長嗎??我是好的唷~~~我那屆有范姜^^ 02/01 01:10
→ alice0103:打錯!!我是女的>///< 02/01 01:11
→ toga:什麼! 蕭老師走了喔.... 我還記得他家在大龍街說.. 02/01 09:19
推 alice0103:不是那個走啦...是說離開太平啦:P..我聽過這名字耶 02/01 10:30
→ alice0103:但看不出來他是誰...你好強唷 02/01 10:33
推 toga:= = 應該說退休..... 因為她是我鄰居XD 02/01 11:04
推 summerling:三班的不認識。不過翻了畢冊才發現,大家長大都會變美 02/01 12:17
→ summerling:國中照真的很拙...畢冊很不想翻開 02/01 12:18
推 Yvonne0105:樓上的跟國中真的變很多 02/01 13:06
推 alice0103:沒和大家唸民權有可惜到呀!~好想看>///< 02/01 13:34
推 Wedemeyer:同意,長大會變美,但也有例外的....... 02/01 13:48
推 alice0103:哈...我就是那個沒變滴:P 02/01 13:49
推 Wedemeyer:不會啦,你變滿多的~ 02/01 13:59
→ Wedemeyer:我小一小二很哈同班某同學,她長頭髮超清秀功課又好 02/01 14:00
→ Wedemeyer:到小學畢業她都沒什麼變。後來失了消息,前陣子才知她 02/01 14:01
→ Wedemeyer:跟我念同一間大學,我去翻大學畢冊,看到她....... 02/01 14:02
→ Wedemeyer:變成一個野丫頭(我現在比大學畢冊中的她大超過五歲) 02/01 14:02
→ Wedemeyer:她小的時候反而比大學時代要正的說........ 02/01 14:03
→ Wedemeyer:我後來又看到她前幾年的照片,變成成熟的OL了........ 02/01 14:05
推 alice0103:哇~~你怎看到我小時的照片的@@ 不過~似乎可能有聯絡的 02/01 14:10
→ alice0103:都覺得有變漂亮啦>///<~所以還沒遇到像你說的那種 02/01 14:10
推 atsaistar:我也是范姜老師教的 scorpio1231是哪屆的啊?? 02/01 16:05
推 ddadaa:原po你妹的NDS丟在我家耶 降可以猜到我是誰吧 呵~ 02/01 22:45
推 scorpio1231:我啊....唉 范姜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...可惜退了 02/01 22:46
→ scorpio1231:話說我是他教過畢業成績最高的...畢業後回去聽他說他댠 02/01 22:47
→ scorpio1231:都拿我當學弟妹的榜樣...有沒有看過光智育一科 算出來 02/01 22:48
→ scorpio1231:成績比其他五科算出來的第二名來高個四分的 02/01 22:49
→ scorpio1231:給他教應該知道 畢業時他會列個總成績前幾名 他自己算 02/01 22:49
→ scorpio1231:的 02/01 22:50
推 alice0103:NDS是什麼>///<~~見鬼了!我真的猜得到嗎><~~你沒推錯吧 02/01 22:51
→ scorpio1231:所謂智育一科是指其他四科不是特別好= = 不是只用一科 02/01 22:51
→ alice0103:哈!!我知道你是誰了!!看到住的地方>///<~我妹丟了啥呀? 02/01 22:51
→ alice0103:我以前 怎聽說..范姜很兇呀@@ 02/01 22:52
推 scorpio1231:alice0103 我錯了 學姊= = 我是推妳啦...我推..(倒?!) 02/01 22:54
推 alice0103:樓上的在推啥>///< 02/01 22:55
→ scorpio1231:是很兇..除了成績 我另一個破紀錄大概就是被他打過最 02/01 22:55
→ scorpio1231:多下 之前妳問我推誰阿 我現在才回= = 02/01 22:56
→ alice0103:哈哈!我知道你推啥了!竟然把我當學長(泣)..啊你哥是誰? 02/01 22:57
→ scorpio1231:= = 秘密 話說我不會用水球 妳教我的話我在告訴妳= = 02/01 22:58
推 alice0103:你好樣的!!推錯我~~還有條件 02/01 22:59
推 scorpio1231:啦~ 再推 02/01 23:01
推 alice0103:快和我說啦~我都教了>< 02/01 23:04
推 atsaistar:所以scorpio1231是學妹嚕??因為我跟原PO同屆 02/02 00:32
→ atsaistar:范姜沒有提過我喔, 真難過(笑)! 不過妳也不知道我是誰뀠 02/02 00:33
→ atsaistar:妳哥有被她教過,會不會跟我同屆啊?? 02/02 00:33
推 Wedemeyer:學妹,妳出運了,看這篇自介能不能推到爆~~ 02/02 00:40
推 atsaistar:我後來爬推文看到學妹說妳哥跟原PO同屆 那就是我同學啊 02/02 00:47
→ atsaistar:是誰啊 好奇中~~~ 02/02 00:47
推 alice0103:我一直以為~~~~那個是男生耶!!!!!哈哈!!我知道我和你同 02/02 00:49
→ alice0103:屆!!!我看你要去挖去學弟的秘密了:P~~~ 02/02 00:50
→ alice0103:學長!!我也有嚇到@@超多推文的:P 02/02 00:50
推 atsaistar:喔喔 我眼殘了 是學弟喔 scorpio1231不好意思呀 02/02 00:53
→ atsaistar:網路就是這樣嘛!! 02/02 00:55
推 alice0103:哈!沒關係!他也把我認成學長過>///<~對了!我是從美慧那 02/02 00:55
→ alice0103:看到你的相本的:P 02/02 00:56
→ atsaistar:咦~~~scorpio1231的媽媽是老師嗎??? 02/02 00:56
→ atsaistar:她是我2年級認識的 因為我們都是轉學生 一言難盡 02/02 00:59
推 alice0103:我怎麼記得美慧不是轉學生呀??@@ scorpio1231是男的 02/02 01:09
推 atsaistar:她是2年級轉到太平的吧 因為她媽媽是老師 那年調來太ꔠ 02/02 01:11
→ atsaistar:平 所以她也跟著轉來(應該沒記錯) 02/02 01:12
推 alice0103:我小一小二和他同班耶!!我記得小一他就有在團照啦@@ 02/02 01:18
推 atsaistar:怎麼可能(驚!!) 我從小就一直認為她跟我一樣是轉學生耶 02/02 01:21
→ atsaistar:誤會了10年嗎??? 02/02 01:22
→ atsaistar:可是江美慧的媽媽我印象中跟我媽一樣是同時調到太平的啊 02/02 01:22
推 alice0103:難道是我也誤會了...這樣說來~有16年耶>///< 02/02 01:22
→ atsaistar:這誤會可大了!! 02/02 01:23
→ atsaistar:哈,應該也不重要啦 反正我小時後跟她算熟就是了 02/02 01:24
推 alice0103:哈~我知道!!資優班學生:P~~我剛才去找出那張照片 02/02 01:25
→ alice0103:但沒寫年份= =...哈!!!只知道是小一小二>///< 02/02 01:26
→ alice0103:但我不知道畢業生代表也是轉學生就是了:P 02/02 01:26
推 atsaistar:資優班學生?? 我跟他熟是因為我媽跟她媽同個辦公室 02/02 01:27
→ atsaistar:所以小時候常一起寫作業 02/02 01:27
→ atsaistar:不過後來分班後 就比較少連絡啦 02/02 01:28
→ alice0103:啥咪....原來是這個原因!!我怎記得你們都是唸資優班的呀 02/02 01:28
→ alice0103:我到現在還能想到你以前上台致詞的樣子:P 02/02 01:28
→ atsaistar:我不是耶 資質駑鈍!! BTW 妳班上有位叫王羚和的同學 02/02 01:28
→ atsaistar:是我34年級的同學 我有她的無名 只是沒放在連結而已 02/02 01:29
→ alice0103:哈!!那我一直停留在你很強的印象:P 02/02 01:30
→ atsaistar:天 小時候的事不要拿出來講 超丟臉!! 02/02 01:30
→ alice0103:你有羚和的唷>///<~我好久沒見到他了耶!!你超強的 02/02 01:30
→ alice0103:哈哈!!你某些角度還是很像小學時啦:P~~ 02/02 01:30
推 atsaistar:完全不想去回想小時候!!笑 突然找不到王羚和的連結 02/02 01:33
→ atsaistar:她也是從小學同學那連過來的 02/02 01:34
推 alice0103:發現無名真是個神奇的東西耶>///<~我想你國小沒人不認識 02/02 01:35
→ alice0103:你吧~~超紅的>///< 02/02 01:35
→ atsaistar:找到了 tinaw1228 (她應該不會怪我吧!!) 02/02 01:35
→ alice0103:我論他明天無名會有爆的可能性>///<~ 02/02 01:36
→ atsaistar:痾...anyway小時後的事就忘了它吧 對我來說都超尷尬 02/02 01:36
→ alice0103:OKOK~不提不提!!!不過~~她讓我認不出來@@嚇到我>///< 02/02 01:37
推 Wedemeyer:有沒有清純一點的?*_* 02/02 01:39
推 alice0103:學長你在看好戲唷@@ 02/02 01:39
推 atsaistar:愈變愈正 喔 我累了 今天才去考一個試回來 02/02 01:39
→ Wedemeyer:快要睡著了~=_= 02/02 01:40
→ atsaistar:暫時先掰 02/02 01:40
推 alice0103:哈哈!!我也來睡了~~嘻!!晚安^^謝謝你滴相本嚕^^ 02/02 01:41
推 Yvonne0105:這一篇聊天聊得好開心XD 02/02 18:09
推 alice0103:版主>///<~歹勢呀!!突然碰到同屆同校的~但大家又沒留 02/02 18:16
→ alice0103:MSN>///< 02/02 18:16
推 scorpio1231:第一 學長我男的 第二 我哥跟你同班 02/02 19:44
→ scorpio1231:第三 推你是我資優班學長 我知道你是誰 02/02 19:45
→ scorpio1231:第四 我相信你也知道我是誰 你們班的一定都看過我= = 02/02 19:45
→ scorpio1231:第五 想知道詳情 除非你加我msn= = 第六 msn請問原po 02/02 19:46
→ scorpio1231:第七 原po是正咩>/////< 02/02 19:46
→ scorpio1231:第八 論這篇被推爆的可能... 02/02 19:47
推 alice0103:好樣的學弟><~你這樣這麼挺我~~我該說啥呢>///<~ 02/02 19:48
→ alice0103:但我沒有"他"的MSN耶~~還來個第八@@天!!! 02/02 19:49
推 atsaistar:我可以詢問scorpio1231所指的學長是我嗎 但我不是資優꼠 02/02 22:16
→ atsaistar:班的 重點是我那屆我們班根本沒資優生 笑 02/02 22:17
→ atsaistar:至於我們班男生有弟弟的我只想到兩個 一個我問我媽後證뤠 02/02 22:19
→ atsaistar:實不是 另一個...算了我不要再亂猜好哩 02/02 22:21
→ atsaistar:不過我還是好奇你哥是誰耶 02/02 22:22
推 scorpio1231:其中一個應該是曹尚文的弟弟翰文對吧 我明明有看到你ꨠ 02/02 22:26
→ scorpio1231:的資料夾在資優班 除非你告訴我那是百爽的 還是我看錯 02/02 22:27
推 alice0103:哈!!你們兩個不要吵起來才好呀>///<架恐怖!! 02/02 22:28
推 atsaistar:曹尚文不是我們班的 我是有考過資優班 可是沒考上 02/02 22:29
→ atsaistar:真丟臉 02/02 22:29
→ alice0103:曹先生我以為是三班的耶@@~我也有點小忘記!!>//< 02/02 22:29
→ alice0103:哎唷!!!!我記得你真的很聰明啦!!有沒有上不是重點呀 02/02 22:30
→ atsaistar:我想到的兩個人 一個是老師的小孩 一個是家長會的 02/02 22:30
→ atsaistar:老師的那位我問我媽後應該不是 家長會的就不清楚了 02/02 22:31
推 scorpio1231:抱歉我眼殘 曹尚文盧仁厚班的 02/02 22:31
推 alice0103:哇塞~~你媽咪會不會覺得很怪呀!!你怎會問他這個問題@@ 02/02 22:32
推 atsaistar:我說我在BBS上遇到太平的同學 然後我很好奇是誰跟我同 02/02 22:33
→ atsaistar:班 就用有限的線索問我媽之不知道范姜教過哪些人 02/02 22:33
→ atsaistar:因為我媽跟范姜老師算熟吧 02/02 22:34
→ atsaistar:這篇真的會爆了 02/02 22:34
推 Wedemeyer:資優班?這是什麼?真的有比較資優嗎? 02/02 22:36
推 alice0103:唔>//<你還會和你媽咪聊這個~我也覺得你們超酷的!!! 02/02 22:38
→ alice0103:能把這篇推到爆~~~學長~~就我記得的三個資優班的~大學 02/02 22:38
→ alice0103:好像考得都不錯啦:P 02/02 22:38
推 scorpio1231:你隱身我怎麼丟水球啊... 02/02 22:38
推 Wedemeyer:我那個年代北市小學班上考前幾名的通常都可以考到大學 02/02 22:39
推 alice0103:現在大學又不難考啦>///<~但~我的意思是"好的大學" 02/02 22:40
→ Wedemeyer:像我小一同班班上前幾名的就一個台大三個政大 02/02 22:40
→ Wedemeyer:其中一個是我,哇哈哈:) 02/02 22:41
→ alice0103:@@不錯嘛你們!我是笨小孩呀>///< 你們推到95了@@ 02/02 22:42
→ Wedemeyer:我們那時聯考錄取率才三成多四成吧 02/02 22:41
→ Wedemeyer:現在覺得念什麼大學都好,會賺錢才最重要 02/02 22:43
→ scorpio1231:我們這屆好像不是這樣...唉 一言難進 02/02 22:43
→ Wedemeyer:我研究所同班的同學因為唸的是法政類的所 02/02 22:44
→ Wedemeyer:畢業後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02/02 22:44
→ Wedemeyer:會讀書不如會做生意 02/02 22:45
推 scorpio1231:我想乾脆推爆它ㄟ 學姊 發優文喔~ 02/02 22:45
→ Wedemeyer:不要去追求高學歷,高學歷有時沒什麼用 02/02 22:46
推 atsaistar:優文10推就有了(印象中) 02/02 22:49
推 atsaistar:法政類~~我就是法政類耶 慘 02/02 22:51
推 Wedemeyer:你還可以去考律師跟司法官吧,我們沒得考。 02/02 22:53
推 atsaistar:超難考耶!!! 啥信心 02/02 22:53
→ atsaistar:應該是我推爆的!!! 02/02 22:54
推 scorpio1231:那我要唸文學院的怎麼辦 國文或歷史系= = 02/02 22:54
→ atsaistar:我上面少打一個字 "沒"啥信心 02/02 22:55
→ scorpio1231:本版第一篇推爆文..... 02/02 22:55
推 Wedemeyer:有大學學歷就好了吧,從以前到現在,在台灣吃人頭路 02/02 22:55
推 Yvonne0105:中文系+1~"~ 02/02 22:56
→ Wedemeyer:的很少有人拿得到退休金的吧 02/02 22:56
→ Wedemeyer:哈哈,爆了~ 02/02 22:56
推 alice0103:@@我看完蓋酷兵團回來~~眼睛哭到腫了~~看到爆了@@ 02/02 22:58
→ alice0103:真有你們的耶>///< 02/02 22:59
推 Wedemeyer:恭喜alice0103,賀喜alice0103~ 02/02 22:59
推 scorpio1231:讓他生 讓他生 讓他生 02/02 23:00
→ alice0103:我是生了啥呀><~~現在眼睛好腫呀!!!! 02/02 23:00
推 Wedemeyer:恭喜學妹~妳應該是大同板第一個破紀錄的? 02/02 23:04
推 alice0103:我很服了你們~~真的>///<~你們太熱情了吧!!!!!>< 02/02 23:05
推 Wedemeyer:鼓掌~啪啪啪啪啪啪啪啪~~~ 02/02 23:07
推 alice0103:幫學長鼓掌鼓掌!!!還有學弟~同學@@ 02/02 23:08
推 kyosa1212:大同版史上第一位女生的文章才有紅爆...太強了QQ 02/02 23:09
推 Wedemeyer:妳是主角~因為你是發文的人~~ 02/02 23:09
推 atsaistar:要放到精華區紀念一下 02/02 23:10
推 alice0103:呃@@還紀念一下!!!你們太誇了啦~那要把灌水大隊也抓進去 02/02 23:12
推 scorpio1231:睡前我再推 買嘎我愛上推文了 鄉民一個 囧 02/02 23:13
推 alice0103:哈哈!!!學弟加油呀^^ 02/02 23:14
推 Wedemeyer:好~一起抓進去~女主角當隊長~我們是隊員~ 02/02 23:16
推 alice0103:我不要被浸水桶啦>///<~不過還好只是推文~~回文會死更慘 02/02 23:17
推 Wedemeyer:成為本板推文推爆創紀錄第一人,請問alice0103有什麼感ꠠ 02/02 23:22
→ Wedemeyer:想?可否跟大家說一下? 02/02 23:24
推 alice0103:我~覺得眾版友太熱情啦~~~剛開始要PO文前一天~~我有猶豫 02/02 23:28
→ alice0103:要不要PO@@...因為覺得大家都永樂和蓬萊的!!!想說不會有 02/02 23:28
→ alice0103:人理我~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!!! 學長我很乖吧!我打了>< 02/02 23:29
推 Wedemeyer:好的~感謝我們alice0103小姐誠懇又熱情的感言~ 02/02 23:35
推 alice0103:學長你搞笑了啦>///<~期待明天活動去^^ 02/02 23:38
→ Wedemeyer:妳看這板上太平的其實也滿多的,妳貼個自介大家都浮出來 02/02 23:37
→ alice0103:對呀!!大家都潛水唷>///< 02/02 23:38
→ Wedemeyer:活動?年貨大街? 02/02 23:39
推 kyosa1212:版主要記得獎狀給她喔!!!拍拍手^^ 02/02 23:38
→ alice0103:ㄏㄏ!NONO~~是去看克群>/// 02/02 23:40
推 Wedemeyer:嘿嘿~看帥哥哦~那你要早點休息養足精神哦~ 02/02 23:41
→ Wedemeyer:推獎狀~ 02/02 23:42
推 alice0103:@@啥咪獎狀!!!小京你要做給我唷?? 02/02 23:42
→ alice0103:哈!我等等要來寫信>///<~~睡不著超HIGH的!!好想他 02/02 23:43
推 Wedemeyer:好~那你忙吧~不要管我們這些水王了~晚安~ 02/02 23:44
推 alice0103:哈哈!!水王!!學長加油!!:P 02/02 23:45
推 kyosa1212:是大同版主才對 不是我= =||| 02/02 23:46
→ alice0103:賣啦!!你叫我春嬌學長做一張給我好了^^ 02/02 23:46
→ kyosa1212:魔動水王XDD 快快出來吧 ^___^ 02/02 23:46
→ alice0103:那是啥???@@ 02/02 23:47
推 PTTFHK:爆! 02/03 10:26
推 Yvonne0105:吳克群唱歌很不賴~不屑紀念超好聽 02/03 21:49
推 alice0103:今天快累翻了!!但看到克群很開心^^ 02/03 23:35
推 PTTFHK:Wedemeyer你應該住我家附近 因為我也是曹舒丈母娘的鄰居 02/03 23:49
推 Wedemeyer:我也這麼覺得,你家在他丈母娘的店旁邊嗎? 02/04 12:04
→ Wedemeyer:以前我住長安西路的時候沒有海關大樓,還是台汽停車場, 02/04 12:07
→ Wedemeyer:可是那邊很少用來停車,有時就變成小孩打棒球的地方了。 02/04 12:07
→ Wedemeyer:看到帥哥很開心吧?板主要不要發給alice0103獎狀呢? 02/04 12:10
推 alice0103:怎麼還在說獎狀的事呀>///<~我醒來了!!嘻^^~ 02/04 12:41
→ PTTFHK:我家在海關大樓旁邊 02/05 22:39
推 scorpio1231:這篇還有人看嗎....呼叫版主 聽到請回答~^^" 02/07 01:44
推 Wedemeyer:獎狀~獎狀~ 02/07 11:35
推 Yvonne0105:獎狀誰說要給的就自己生出來阿XD 02/07 12:15
推 Wedemeyer:kyosa1212衝啊~把獎狀生出來吧~ 02/07 20:09
推 alice0103:怎麼這篇還在推呀!我服了你們>///<~ 02/07 21:41
推 scorpio1231:版主你政大中文的ㄟ 我想問指考要幾分(my第一志願) 02/08 13:21
推 Yvonne0105:對阿我政大中文的~不過我那時只看國英歷唷 02/08 22:11
推 Yvonne0105:我是國英考高~數學考超爛的哈哈 02/08 22:11
推 scorpio1231:我現在也是國英歷 但是我英文不好 所以總分要幾分啊 02/08 22:18
推 scorpio1231:你現在應該大三吧..0.0 所以是大三屆 嗯... 02/08 22:20
→ alice0103:傲~你錯嚕!!版主不是和我同屆嗎??是大四屆啦 02/09 01:17
推 scorpio1231:我算錯了喔>"< 又一個跟我哥同屆的啦...所以班竹勒 02/09 11:54
推 Yvonne0105:我大四了>"<我那時候國79英82歷5X~我也不知道是幾分上 02/09 23:13
推 Wedemeyer:我跟樓上的同校,也是貓空大學的,不過我畢業很久了。 02/09 23:44
→ Wedemeyer:以前我們要考六科,每科都要算,粉辛苦的呀*_* 02/09 23:45
推 Wedemeyer:其中最討厭的就是數學@_@ 超花時間報酬率又很低 02/09 23:55
推 alice0103:我的數學比較好耶>///<~ 02/11 18:33
推 scorpio1231:英文82....我暈 我英文比妳歷史爛吧= = 完了 02/11 21:57
推 Wedemeyer:哈哈,真是超高人氣的一篇,大家新年快樂~ 02/13 00:58
推 alice0103:呼~我偶爾回來看看這篇還是有嚇到@@...都推了快半個月了 02/13 02:02
→ alice0103:新年快樂呀大家 學弟你會上的啦>< 02/13 02:02
推 Yvonne0105:我的數學爛到不行...學弟加油吧:) 02/13 13:03
推 berros:推格致學姊一個:P 02/21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