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年關要到了 想去迪化街逛逛~~ 請問一下 迪化街大多幾點開始營業? 以及 如果坐捷運的話 用走的可以嗎?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07.227
SaberCut:正常是早上10點到隔天凌晨兩點,雨天人少則營業縮時間短 02/02 22:03
SaberCut:更正,則營業時間縮短。另外,用走的當然可以。 02/02 22:05
SaberCut:從雙連或中山捷運站往西方向直走可到迪化街。 02/02 22:05
cutechick:從雙連站搭518年貨公車很方便 02/02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