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nafish22 (魚)
看板
Dato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迪化街的營業時間..?
時間
Fri Feb 2 21:57:58 2007
年關要到了 想去迪化街逛逛~~ 請問一下 迪化街大多幾點開始營業? 以及 如果坐捷運的話 用走的可以嗎?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07.227
推
SaberCut
:正常是早上10點到隔天凌晨兩點,雨天人少則營業縮時間短
02/02 22:03
→
SaberCut
:更正,則營業時間縮短。另外,用走的當然可以。
02/02 22:05
→
SaberCut
:從雙連或中山捷運站往西方向直走可到迪化街。
02/02 22:05
推
cutechick
:從雙連站搭518年貨公車很方便
02/02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