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是因為市政府缺錢 還是警察的業績考察 最近發現很多警察都在抓違規 連一些巷道都會看到有人被罰 像平常哈密街都不會有警察抓紅燈右轉 結果這幾天看下來 我看每天都有數十位被罰 雖然騎車開車本來就該守法 不過還是告訴大家 多多守法吧 不然你的錢包會大失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45.46
Raiph:埃唷..一直變 前些時候不是說紅燈能右轉 現在又不行了喔 @@ 02/05 20:50
ykkai:什麼時候紅燈能右轉了,我怎麼不知道 02/08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