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vonne0105:最近的新版友年齡都好小... 02/07 22:31
推 tpangela:推忠孝 好像比我大一屆XD 02/08 11:16
推 wei44:你忠孝幾班阿 02/08 23:34
推 suname:你的年紀跟念的三間學校.....你應該認識連小肯吧XDDDDDD 02/09 10:03
推 ski76:我六班的... 02/09 11:39
→ ski76:跟連小肯不錯熟... 02/09 11:39
推 wei44:可以請教你大名嗎 或是真相 02/10 00:34
推 ski76:↑你....認識我? 我姓王... 02/10 15:31
推 suname:熊熊看成不熟XD不會是名字有翔那個吧?! 02/20 12:36
→ suname:喔 我在想什麼 看到你的MSN 瞬間什麼都明白了 哈哈 02/20 12:37
推 ski76:哈....樓上也是? 我不是幹部.... 02/21 20:39
推 suname:我知道 我大概有猜到你是誰了XD 02/23 00:08
推 ski76:我之前還在想說...不同國小 國中的人會認識我...? 哈哈 02/23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