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creat (胡言亂語)
看板
Datong
標題
[問題] 邱世宗中醫診所如何?
時間
Wed Feb 7 22:47:33 2007
在雙連捷運站出口附近, 想問有沒有人去過這間"邱世宗中醫診所"看過, 這間好嗎? 另外,如果有人知道不錯的中醫診所, 順便推薦一下吧!! ps 陳月琴我已經有去看過了, 診所裡兩個醫生我都看過,但我覺得普普, 所以想問其他間診所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1.108
推
sa073103
:永和中正橋那邊有個中醫蠻不錯
02/0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