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雙連捷運站出口附近, 想問有沒有人去過這間"邱世宗中醫診所"看過, 這間好嗎? 另外,如果有人知道不錯的中醫診所, 順便推薦一下吧!! ps 陳月琴我已經有去看過了, 診所裡兩個醫生我都看過,但我覺得普普, 所以想問其他間診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41.108
sa073103:永和中正橋那邊有個中醫蠻不錯 02/0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