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的地方是,明倫高中過承德橋底下,靠近兒童樂園方向 最近我住的地方浴室日光燈開關壞了 (本來以為是日光燈問題,自行更換後沒救) 這樣應該是開關線路的問題了吧,以前開關就時好時壞 常常都要開關先切過去等一陣子,日光燈才會亮 但這次是等了超過1小時還不亮,應該確定是沒救了 想請問大同區板友,這附近哪裡有水電行呢? 3Q -- CPU: C2D E6300 oc 2.8G(空冷1.20V) 螢幕: ViewSonic VA905 記憶體:Umax DDRII 667 1G*2 顯示卡:Calibre 7300GT/128MB/DDR3 主機板:技嘉965P-S3 CD-RW: LITE-ON LTR-52327S 硬碟: WD 320+250G/7200/16M/SATAII DVD-RW:BENQ DVD DD DW1640 Seagate 10代320G/16M/SATAII PSU: 全漢450W 雷射: EPSON EPL-5200C 事務機:Lexmark X225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09.165
sweetalex:你是換燈管而已嗎...啟動器也可能壞..旁邊小小顆的 02/11 13:08
danceman:start壞了 拆旁邊小圓柱狀的那個去水電行跟他說要這個 02/11 22:10
Rrn:啟動器有分20 40的 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02/12 22:33
sa073103:1P 4P 沒聽過有20 40 02/16 10:33
sa073103:燈管是多少20 還是40 還是30圓圈 02/16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