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裡有無聊的鄉民 明天一大早要去衝AYU演唱會的票嗎 大同區這邊比較方便的年代端點 好像是家樂福的B2 感覺這裡應該不會排很長的說 還是有版友也是跟我打一樣的算盤的 (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4.193
wwtechan:我去過那買GACKT的票 隊是不會排很長 可是電腦有點... 02/12 08:30
wwtechan:不過小姐人很好←只是想講買票經驗談 02/12 08:31
thjyrsj:登記NO7... 02/12 09:33
sujigary:登記NO.10 XD 可以一起買嗎 02/12 10:43
thjyrsj:樓上的你有買到嗎 我買到1800..囧 02/12 15:00
sujigary:我撿阿姨印錯的黃特B 還送我兩個鑰匙圈 XD 02/12 15:06
thjyrsj:那張3000...聽說9號的囧掉... 02/12 15:10
sujigary:差點殺到4500的去了 可惜還是沒有 不然照買!! 02/12 15:16
thjyrsj:我買的時候 那阿姨本來要取消那張...妳是那個小姐還先生? 02/12 15:17
sujigary:我是在後面一直講電話青少年 XD 02/12 15:22
thjyrsj:這麼說9號是那個御姐了... 02/12 15:23
sujigary:阿勒 我前面是個背包包的先生沒買 再兩個是小J放 02/12 15:32
thjyrsj:小J放前頭就是我了..XD 那2個有買到嗎? 02/12 15:38
sujigary:那兩個喔 含淚奔"我們去買網拍的好了" (菸~~ 02/12 15:52
thjyrsj:看來我拖了不少時間...XD 02/12 15:54
sujigary:我要感謝印錯的人 不然現在淚奔的就是我了 02/12 16:02
chi0302:我在內湖的金石堂也買到了,1800的,沒辦法,到我的時候 02/12 19:23
chi0302:再往上的票完全沒了>"<。很早就去排還是排到第15號(泣) 02/12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