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mama (馬兒)
站內
Dato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迪化街17號還有嗎
時間
Mon Feb 12 18:24:52 2007
剛已爬過文 上面寫只到16號 那請問17號早上還會有嗎 因為我那時人才會在台灣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03.144.210
推
Yvonne0105
:通常好像是到除夕吧~那天會有大特價的樣子
02/12 22:48
推
Whiskas
:16號(除夕)傍晚後就只剩空架子跟滿街的垃圾....
02/12 23:02
→
tbyxbmike
:除夕不是17號嗎 = =?
02/12 23:58
推
Whiskas
:啊....記錯日期...那17號(除夕)上午還是有
02/13 11:54
推
emama
:感謝
02/1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