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已爬過文 上面寫只到16號 那請問17號早上還會有嗎 因為我那時人才會在台灣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03.144.210
Yvonne0105:通常好像是到除夕吧~那天會有大特價的樣子 02/12 22:48
Whiskas:16號(除夕)傍晚後就只剩空架子跟滿街的垃圾.... 02/12 23:02
tbyxbmike:除夕不是17號嗎 = =? 02/12 23:58
Whiskas:啊....記錯日期...那17號(除夕)上午還是有 02/13 11:54
emama:感謝 02/1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