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to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er (小朋友)
看板
Datong
標題
Re: [討論] 迪化年貨大街
時間
Tue Feb 13 19:39:24 2007
前兩年我都有到迪化街 逛逛 有發現一樣特別的巧克力 那就是 巧克力披薩 好像是日本貨 今年逛了一下 怎麼沒有看到他的蹤影呢 不知誰存在他們的名片 想打過去 問一下訂購狀況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7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