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住在大同區的版友們,有人在用光纖了嗎? 想申請光纖,卻不知道它的評價和價錢是如何的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47.245
ZARO:中華的嗎?那你可以先去八卦版搜尋一下 保證會讓你考慮再三 02/14 19:56
PTTFHK:我在用光纖了 但我家跟機房只有幾百公尺 所以比較適合安裝 02/15 22:28
PTTFHK:老實說 如果你沒有要抓電影 只是上網打B收信 好像也沒必要 02/15 22:29
fd1204:黑阿 還是你要上網看A片~~~~(逃) 02/16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