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只到 2/16... 不知道那天到幾點? 會不會只到抽獎的 17:00吧@@ --- 先謝謝嚕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2.47
Yvonne0105:應該是會到除夕當天啦~我記得往年新聞都會報除夕大特價 02/14 21:47
GBoys:官網寫只到2/16~不過商人可能... 02/14 21:50
GBoys:去八卦板看了一下...那些東東到底安不安心阿@@ 02/14 21:51
vshchen:我住迪化街,根據以往經驗,除夕早上還會有部分店家在賣 02/14 22:03
vshchen:不過店家外面的攤位幾乎都在除夕前一晚就打包回家過年了 02/14 22:04
Yvonne0105:看到樓上推文才去八卦版找文~順便轉了過來 02/14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