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想去逛逛年貨大街 但因為是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查了好多關鍵字都還是無法得到一些明確的訊息 有同學跟我說坐捷運到雙連站然後再坐小黃 不過我覺得這不太保險耶 怕被載去繞遠路 還有看到網站說什麼可以在中山國中站坐542 從圓山站坐542要坐八站到年貨大街 再從年貨大街坐4站就到中山國中站 可是那邊的年貨大街又是哪一個啊? 想請問大家華陰商圈、後火車站商圈是通通連成一條宇宙無敵霹靂長的年貨大街了嗎? 還有年貨大街有沒有個官方的起始點 比如立個門之類的寫說:迪化年貨大街這樣 請各位大同版友告訴我這個可憐的台北路痴 怎麼去逛又好玩又好吃的年貨大街吧!!!!!! 謝謝各位了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7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