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經過 發現以前高峰百貨用鐵皮圍起來了耶 有人知道它是要拆掉還是要重新經營嗎? 還滿期待的耶~ 畢竟自從高峰倒了之後 要大量採購就要跑到好遠的賣場 真期待它會是個有用的建築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.199
Yvonne0105:不是要蓋房子賣嗎? 02/16 00:20
Yvonne0105:我覺得大同區有家樂福真的很棒耶~ 02/16 00:20
NESTAP:原來是要蓋房子啊~唉~又失望ㄧ次了~好在不是什麼電火球||| 02/16 00:48
MandyLien:呵呵,我每天都會看到高峰~ 02/16 01:00
dat:電火球在民族重慶 02/16 06:08
sa073103:去找藍美X 嗎 02/16 10:30
Yvonne0105:電火球那個到底是什麼呀@"@ 02/16 12:32
NESTAP:電火球=台語的電燈泡~ 02/16 16:05
NESTAP:d大你也太早起了唄~今天看到重慶哈密街的萊爾富旁邊要新開 02/16 16:06
NESTAP:ㄧ整棟的伯朗咖啡館~看起來好像還不錯~裝潢中.. 02/16 16:08
fd1204:那個不是倒很久了 呵呵 感覺變廢墟 應該不少遊民在裡面 02/16 17:06
dat:電火球我是指賣蘇貞x相關產品的店... 02/16 22:43
sa073103:那個開在轉角 民族派出所對面 02/18 17:54
triop:電火球到底是要賣什麼啊~~@@? 02/18 21:34
wanji103:我今天也看到一整棟的伯朗咖啡館@_@" 02/19 15:51
Yvonne0105:我搞不懂那個電火球到底是要賣什麼的耶 02/19 16:05
wanji103:對!電火球真的很令人期待耶~!不知道到底是要賣啥!?@__@" 02/21 00:50
PTTFHK:電火球可能是賣一些燈飾 02/21 15:06
dat:樓上幾位..我已經講出答案了 =.= 02/21 22:09
Yvonne0105:耶真的是跟衝衝衝有關喔 02/21 22:52
Vicky892:喔?有點傻眼...真的假的 02/21 23:00
kulila:對喔我那天經過電火球的時候,看見它有陳設衝衝衝相關商品唷 02/22 00:18
kulila:所以樓上應該說的沒錯呢~ 02/22 00:19
briceworm:電火球裡面有賣衣服= = 03/04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