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是想問那攤大排長龍的芋頭餅有沒有出現 想帶媽媽去吃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24.75
warmcat:寧夏夜市有開、但芋頭餅不一定會開 02/21 20:58
PTTFHK:最近幾天去 都有開 02/21 21:46
Yvonne0105:生意超好的耶~那家真的很好吃唷都沒吃過說 02/21 21:48
sanvan:我也想吃 >///< 但是這幾天天氣好怪 囧rz 02/21 22:51
Yvonne0105:昨天是吃了紅豆餅~芋頭餅那個下次有機會買買看好了 02/21 22:53
sanvan:小樺何時要去~~把老黃一起抓出來去吃 XD 02/21 22:58
Yvonne0105:哈我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去的阿 02/21 23:16
sanvan:阿~~來不及帶墨鏡就被小樺閃了 02/21 23:54
eaist:剛剛去有開,而且沒等就買到了!早一點去,五點半左右就不用等 02/22 18:18
touchout:謝謝大家,明天就去買囉~~ 02/23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