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rmcat:寧夏夜市有開、但芋頭餅不一定會開 02/21 20:58
推 PTTFHK:最近幾天去 都有開 02/21 21:46
推 Yvonne0105:生意超好的耶~那家真的很好吃唷都沒吃過說 02/21 21:48
推 sanvan:我也想吃 >///< 但是這幾天天氣好怪 囧rz 02/21 22:51
推 Yvonne0105:昨天是吃了紅豆餅~芋頭餅那個下次有機會買買看好了 02/21 22:53
→ sanvan:小樺何時要去~~把老黃一起抓出來去吃 XD 02/21 22:58
推 Yvonne0105:哈我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去的阿 02/21 23:16
推 sanvan:阿~~來不及帶墨鏡就被小樺閃了 02/21 23:54
推 eaist:剛剛去有開,而且沒等就買到了!早一點去,五點半左右就不用等 02/22 18:18
推 touchout:謝謝大家,明天就去買囉~~ 02/23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