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冰箱好想壞掉了~ 下層都一直滴水(滴在內部) 打開冰箱都不會有涼涼的感覺~ 可是奇怪的是~ 下層好像又沒事! 這幾天我一直在問水電行 請他們來修理冰箱 但是奇怪的是~ 好像水電行不修冰箱耶! 怎麼辦勒???冰箱到底要找什麼人來修阿? **我的冰箱是L G的! 但是找不到當初購買的保證書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20.66
cowbax:電器行吧............ 02/25 01:48
bzhuty:是按到除霜嗎? 02/25 01:57
kyosa1212:找電器行的 不過也可以上網查LG網站看看吧^^ 02/25 02:19
mewmew:那冰箱現在還好嗎?!還是找電器行來看看吧~~:>__<: 02/25 09:48